close


同事說我衣服很多,一天一套,我常會笑出來,
我非常少買衣服,一年買一、二次,一次不會超過一、二千元。
但因為我終年都是手洗衣物,所以衣服的保存比一般慣常使用洗衣機的人更久更長,所以,我身邊,甚至有高中時買的衣服,現在還在穿的情形發生。
所以就算很少買,衣服更不容易壞,所以只有增加,鮮少減少的情況。
就造究別人對我有很愛shopping逛街買衣服的錯覺。

這一、二年來,我買衣服的次數更少了,百貨公司的買不起,多半是買夜市擺的路邊攤,最貴的衣服是去北海道旅遊時買的標有GOTEX的禦寒雙層外套,去五分埔遊逛時,也常被過多的衣服款式及愈來愈不便宜的價格搞的眼花瞭亂,買不下手。
所以只能那幾件多年的衣服,搭來搭去,變化來變化去。



今年更是因為懶惰,乾脆上網Sopping買衣服,雖然示範的model都比我嬌小(多半161cm以下),但身材最多比我纖細一點點而已。
所以很好買,買了後穿的也算蠻滿意的,

看這樣厚厚的一疊(還差一件裙子),還不到NT$2,000。
看來我以後會更少出門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