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學油畫不過幾個月的時間而已~

雖然大家都不相信...時常聽見他們驚呼說,怎麼可能?!

是因為,我一報名完,才上二堂課吧?油畫老師就請假生孩子去了~

請了幾個月產假回來後,又遇到去年疫情攪局,又停了幾個月,

然後認真的上了幾次後,又遇到暑假!

之後又陸陸續續的不時請假,去年還因為在準備考烘焙丙級-麵包、西點蛋糕證照,也請了不少次~

然後又遇到疫情~呃,再加上今年最漫長的三個月暑假!好吧!

算一算只上了每星期一堂共四個多月的課而已!!!

這~ 確實是新手吧?(而且在家也沒有在畫)(沒有工具)

  

我從小就喜歡畫圖~這好像也不是新聞,

從來沒學過畫圖也這樣胡搞亂搞的一路比賽到高三畢業都得獎,即使高職時學校有廣告設計科,照樣得獎哈!

他們還嗆聲說他們都是派最弱的出來比才好笑!

我在的這三年他們從來沒贏過...也真的是....無言啊!

最重要的是他們還不是第二名,他們是第三名!!!

前二名都被我和另一女同學包辦了啊!(那女同學還是我遠方親戚)

 

不過沒學過畫圖還是有差,至少經過時間累積後,根本贏不過科班畢業的人。

不過沒關係,畫圖對我來說就是放鬆~ 尤其是油畫,隨便畫、隨便撇,開心就好!

我畫油畫很快,二堂課就能完成一大幅圖!!!

雖說常常忘了怎麼用刮刀被老師笑!(幾個月沒用會忘了很正常啊!)

幸好我還是有天生的美感及直覺,知道怎麼把一幅畫畫好~

  

  

  

不過這幅畫還沒完成哈哈!

下星期繼續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