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具良治GLOBAL主廚刀

雖然在家總在廚房裡忙進忙出,但其實我買過的刀只有二把(+一把),
一把是Zwilling主廚刀,一把是同家的麵包刀+附送一把難用的菜刀,
再來就是美樂家送的小陶瓷刀,沒了。

久聞具良治GLOBAL主廚刀很久了,但一直在觀望中,一來沒有親眼見過,二來主廚刀這種「利器」,還是要親身體驗才知道合不合手,
然而這麼多理由,也挺多勉強阻止了自己二、三年來蠢蠢欲動的心情,
這次從日本飄回來的,除了Le creuset鍋、Dyson AM05,再來就是這一把具良治GLOBAL主廚刀了。



原本想和它家的水果刀一起購入(還有一只磨刀石),但仔細計算發現並沒有比較便宜,意即分開買也是那樣的價錢,
想想就算了。
具良治GLOBAL刀有上百款,我選擇的是22cm長度的主廚刀,一來我的手本來就不大,和同身高的女孩子比應該算是很嬌小,
再者太長的刀其實也不見得好用,
具良治GLOBAL主廚刀真的很輕,而且長度比我用慣的Zwilling主廚刀稍短,
但沒想到擅常用刀?的我,第一次拿具良治GLOBAL主廚刀就「見血」了?!
不小心指尖「揮」到刀尖,片刻間約1cm長的傷痕,馬上滲出血絲...
把我嚇了一大跳...因為從開始拿刀做菜之後,還真是第一次被刀子割傷...
所以我取笑自己說現在已經跟具良治GLOBAL主廚刀「歃血為盟」了,呵呵,以後還要請多多指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