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無印良品之廚房小物

去蕪存菁後,我發現自己很喜歡到無印良品買廚房小物。
雖然廚房的東西已經算很齊全了(只差中華炒鍋、漂亮的玻璃杯&高腳杯...),但仍然會喜歡看別人介紹好用的廚房小物,就像年少時我總喜歡看的彩妝雜誌裡介紹的彩妝品一樣,興味昂然。

雖然台灣的MUJI賣的東西並不便宜,但說到底,仍會吸引那麼多人掏錢購買的,或許就是它的品牌所訴求的「質感」。
所以三不五時到中和環球逛街時,
我一定會拋下阿果和老公(哈),一個人花點時間,好好流連在1F的無印良品內,
尋找適合採買的廚房小物。



最近迷上了Zakka風,可憐我一點鄉村風的細胞都沒有,能勉強湊合的,只有像上圖這般。



不知道是不是毒麵粉導致,感覺幾分甜的鮮奶土司,不復以往的柔軟,生硬到可能我自己做的土司都比它好吃。

簡單抺上花生醬,切邊切的很不好的兩人份的快速早餐 - 花生三明治。



這組柳宗理咖啡杯內裝的,不是咖啡,而是自己煮的熱紅茶(排骨紅茶),我不習慣早上喝咖啡,哺乳後喝的咖啡更是少之又少,一個月能喝上半杯Starbucks的低咖啡香草拿鐵就要偷笑了。
然而自己到是很享受在這樣很不Zakka的Zakka早餐中,
雖然吃的時間晚了點,
但內心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