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囉~~

↑ 盼了二天的黑色飛利浦氣炸鍋終於在4/21一大早,就到貨了

因為我們社區前、後門都有警衛駐守,所以往往是警衛幫忙代收。
因為和代理商說好是貨到付款,物流公司還有先打來提醒我是否有先將費用交給管理室,我回答說給了,沒五分鐘前門的警衛主任就通知說有我的包裹,請猴大下去領取。

『快、快』,我邊化妝邊心喜的要猴大下去領包裹,但猴大應該在看新聞吧?
懶洋洋的套了件運動褲後才順便將一堆待回收的紙箱拿下去,順便將包裹領上來!


↑ 來了...哇靠,好大一箱啊...


氣炸鍋真的是比我想像的還要更大隻。
聽說猴大拿上來的途中,有許多婆婆媽媽們的鄰居,坐在中庭水池旁,一直問他說這是什麼咚咚?
「氣炸鍋啊~」
目前最夯的產品啊~


↑ 說明書和一塊鐵板(可以隔成兩邊用的)


↑ 啦啦~


↑ 看到沒,真的好大啊...圓圓短短的身子,好像矮胖的企鵝?!哈~ (右邊是我的Panasonic SD-BMS104製麵包機)


↑ 昨天拍到這就停了,因為公公要入塔,就急著出門了,這其實是剛才中午才拍的~


↑ 操作很簡單,只有溫度和時間的調整而已。



↑ 簡易烹調說明。


↑ 炸鍋



↑  拿起來就是這個樣子


↑ 炸網


↑  雖然覺得無稽,但還是準備了三孔轉二孔的插頭

第一次開炸!

↑ 開炸啦,準備好四季豆了


↑  要先將四季豆上噴油,所以拿出買一陣子的Le creuset的噴油罐,然後裝入Oltialia橄欖油



↑ 這也是用氣壓的方式,將蓋子由上往下多壓幾遍,然後讓油順利變成霧狀方式噴出


↑  其實沒有噴的很好,前二次還噴出油射狀,哈哈


↑ 開炸啦,按照說明書上指示,200°C、5 mins


↑ 聲音還蠻大聲的...此時狐狸溜的超遠,等一下它不小心爆炸怎麼辦?


↑ 設計的真的很簡單,還能清楚的聽見時間噠噠噠的旋轉聲,5 mins過了,炸好了~

雖然四季豆並沒有什麼油煙,
不過還是有感受到一點點油煙味呦?(可能是因為噴了橄欖油吧?)
看來若是以後要炸一些雞肉、牛肉很會出油的那種,可能要拿到陽台去炸吧?ㄎㄎ~


↑ 其實炸的真的很不錯,四季豆都熟了,但就是四季豆本身的品質不好,吃起來好老哦!

雖然第一次準備開炸的食材不夠好,
但準備待會去家樂福買魚露回來,今天晚餐就是猴大想吃的「椒麻雞」啦~哈哈。

我在想,這台應該是在組裝時,直接用黑色的裝上110V(其實應該是130V才對)的電源,然後還沒來的及更改User manual以及型號(畢竟,User manual上寫的就是黑色的為220V、白色帶薰衣草滾邊為110V,並沒有黑色的110V的呦),
所以便先私底下販售,等到母親節檔期後Update User manual以及新增型號後,才會正式開賣吧~

不過黑色的真的很酷哦,實在很搭我們的黑色Hitachi冰箱和黑白配的中島呀,哈哈~
買的實在是很高興,
而且代理商送貨的速度也實在很快(4/19下訂、4/20到貨、4/21上午到貨),
接下來就是期待要等7~14天才到到貨的九陽豆漿機,和準備下訂的Marcato Altas 150紅色製麵機到貨吧,啦啦~

還有,人妻我也瘋狂的採買的差不多了,呵呵,
剩下的吧檯椅/2入、餐桌椅/2入,客廳的茶几、雷射多功能事務機,就慢慢來吧~噗

對了對了,雖然代理商沒有和我提到,
但他在氣炸鍋外箱上附了這張贈品券,
只要在4/13~5/13購買飛利浦產品滿NT$5,000就送
「妙管家玻璃液晶型魔幻電子秤」,只要填寫資料傳真回去就行了。

還不錯呦,沒有拿到的朋友要記得爭取自己的福利呦~


【相關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mantissa2009/23481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