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安麗益之源-鵝頸水龍頭組

其實,要是有人問我說,為什麼選擇安麗,
我只會有兩句話回答:
「網路上大多數的人都推薦安麗...」
「無論哪一牌...只要是有口碑的,都好...」
不免要汗顏的承認,像我這種租屋在外這麼多年的租屋族,有的時候,也是會直接打開水龍頭就呈水煮來喝,
我也想要生活的有品質,
但一想到,不知道要將淨水器安裝在哪裡才不會受潮,
不知現在租的地方會住多久,
就會把「好像該裝一台淨水器」的念頭拋在腦後...。

狐狸娘家裝的應該是第一代的安麗淨水器,水有好多,其實也沒多大概念,
因為愛和朋友泡茶聊天的狐爸,再怎麼樣,也會一個月請來自南投水里的賣山泉水的業者來一趟家裡,
一裝就是十幾二十桶的新鮮山泉水,
一半留在家裡泡茶煮飯,一半會專程載回去給在花壇的爺爺奶奶煮水喝,
自然的,安麗淨水器濾淨出來的水,也只是阿姨用來煮湯洗菜用的而已。



↑ 鵝頸水龍頭組

鵝頸水龍頭組,比直接裝在水龍頭出水口的分流器組還要貴上二千多,所以要買鵝頸的人一定要有「地方」安裝它。
選擇鵝頸的理由,是因為我曾經好幾次,在使用分流器時,
誤將生水當成過濾後的水,或是一直用過濾水來洗手、洗碗...

所以為了將來使用上的省事及浪費水,還是「鵝頸」比較適合我。



↑ 皇家骨瓷餐具組 - 32件組
32件有:金鐘碗6只、小調羹6只、4吋調味碟2只、6吋平盤6只、8.5吋深盤3只、9吋湯碗1只、筷架6只


在我們終於想到要上網選購安麗淨水器時,其實早過了它優惠送32件皇家骨瓷餐具組的時間...(好像是6/10~9/9)
不過幸好,遇到了一個在士林的賣家,
她自己屯貨了45組,所以到目前為止都還有貨...

昨天在面交淨水器、永和大學眼科做完眼睛術前檢查後,
用完晚餐才開車回新家檢查淨水器和瓷盤組,
一個要價二萬多的淨水器,我大概只看了一眼就放回去紙箱內(因為是全新未開封,感覺很okay),
反倒是皇家骨瓷餐具組,
精緻的讓我和老公驚呼連連....

真的很有質感哦.....(我們是一個一個拆開來檢查有無受損後又放回去)




每一個碗盤底部都印有Amway的字樣........

反正是贈品,也不無小補
因為我們的碗盤實在是太少囉.............

新家弄好後恐怕還要到鶯歌大雪拼一下....

至於淨水器安裝的部分,賣家是告訴我二個月以後(裝潢好後)可以再打給她安排安麗的人員到府安裝,
不過其實也不用找她,
我打給安麗的客服人員確認過,
就算消費者直接打給安麗,他們也會派人到府安裝,

所以有了這雙重保障,我才可以很放心的和網路上賣的最便宜的賣家交易囉~

繼第一台熱水器之後的,
人生第一台淨水器,
哈哈~


看來以後會有很多「第一台」的文章出現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