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SONY KDL-46NX720終於到貨了~

去年12/4在資訊展SONY攤位訂購的KDL-46NX720,終於在今天中午左右安裝好了。


↑ 好大的紙箱及贈品-黑色旅行袋、舖墊?

本來是約好今天下午13:00~15:00來安裝,沒想到對方聯絡我老公後,就改口說要提早到11:00來安裝,~
造成我得在星期六早上11:00前開車趕到新家~


↑ 工班預留的電視架木片

事先已為原廠的電視架所預留的木片安裝板,結果師傅反應說:『預留的電視線孔道,「剛好」被開在井字電視架的左邊支架正下方!』,
導致以後要是還有要藏起來的電源線或是HDMI接頭什麼鬼...沒有辦法再穿過預留的穿線孔內了!
為什麼這種腦殘的事一再的發生?
我真的想知道。

沒想在用電鑽鑽木板孔時,一不小心又吵到下層樓的鄰居,這次是第一次見面,不過她劈頭就是一陣好罵!
『你們到底是要弄多久?』
其實我比妳更想知道,
到底這個設計師還要拖多久才會將全部缺失補正好?!


↑ KDL-46NX720背後照


↑ 正在辛苦安裝的師傅們


↑ 開機測試電視效能,還有協助電視功能設定


↑ 好美的畫質(此為數位電視)

因為不打算裝第四台(因為我和老公沒時間看電視,幸好有搜尋到幾台數位電視),
也剛好能省點錢,
以後比較常看的無疑的一定是PPS或是MOD吧?


↑ 特地買的超薄型的液晶電視~


↑ 我最愛的角度

之前有提到,從側面看,電視牆上除了超薄型的Sony Bravia液晶電視外,就是裝有玫瑰花縷空門片的書櫃~
有一點灰白色的日本文化石,搭配上玻璃鏡面的黑色電視,
整體的感覺就是帶一點時尚+典雅~


↑ 黑金峰大理石上又因為磁磚施工、電視安裝而又沾滿了灰塵~


↑ 看了二十分鐘的電視

本來沙發和臥榻組也是預定在今天下午送來,結果因為客衛浴的磁磚牆面裂了五塊磚,長達一公尺的縫,打算要重貼,
所以又打電話過去傢俱店取消~


↑ 設定無線上網中

和我的iPhone 4連線,因為新家還沒有裝網路~ 囧RZ


↑ 連上YouTube

老公還播放了一小段的「小資女」下集預告~
不過我早就沒在看小資女囉~
劇穩感覺變得太老梗,感覺無味。


↑ 上Yahoo!奇摩網頁

空白一大片的畫面感覺有點奇怪?



按一下「縮放」感覺就好多了,ㄎㄎ~
只是無論打字、選擇等等都要用「搖控器」來操作,其實很不便,不知道能不能連線上「無線建盤」or「無線滑鼠」?


↑ 讚吧?

第一次買電視,也是第一次買這麼大台的電視(46"),
和原先預想的一樣,46"電視的觀看距離剛好適合我們家的客廳寬度,當初在選擇電視尺寸時還跑了好幾家大賣場-家樂福、BEST、COSTCO...
在現場「目測」&「計算」最適合我們家客廳觀賞的電視大小才決定選購46"的~
至於電視架設的高度同樣也是研究了二、三十分鐘後才決定出來的,
今天中午12:00時,安裝師傅愉快的拿了NT$1,500的安裝費離開後,我和老公兩人坐在窗前的臥榻上,
很享受的有一台沒一台的轉著,看著電視螢幕,及不斷報導著瑣事的電視新聞,
離正式搬進新家的日子只剩下10天了...

巴不得一眨眼就已經到了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