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2年春酒聯歡會,在林口福容飯店盛大舉行

今年,很榮幸的又當主持人,和同部門的名業務(Banana=蕉哥=Na哥,白玫瑰運動發起人)主持營運處的春酒開場,
這已是我們第三年合作主持,
從甫進部門的生疏,到現在的頗有默契,都要感謝蕉哥的帶領啊~(ㄎㄎ)


↑ 怕又遲到,所以今年特地早到...

擔心又像去年一樣因塞車而晚到,所以今年特別提早了半小時,
結果成為第一個抵達會場的人,哈~
一進門,服務生已三三兩兩在會場上等候,
「妳是主持人嗎?」一個服務生對我開口,
『我嗎?』『是阿~』
低頭看了一下身上的小禮服和毛外套,應該是這身「貴氣」的打扮,讓人有這般聯想吧~



所以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拍照~


↑ 主桌上的花藝


↑ 主桌


↑ 席開7桌


↑ 我坐在這,哈~


↑ 服務生很貼心的想幫我倒熱茶


↑ 好久不見~

因為GF3沒有之前SONY T50輕巧,又有用長揹帶(打算換成手腕帶),所以很難自拍,久了也逐漸忘了要拍些新照片...呃...
大家好啊,
祝各位年春愉快,龍年行大運,財運滾滾,業績蒸蒸日上(ㄎㄎ,我很需要啦,哈~),
可惜頭髮蓋到了珍珠項鍊,
昨晚特地拿出我的嫁妝-母親的珍珠項鍊,戴在脖子上,不知是不是珍珠項鍊的「加持」,昨天的狐狸超旺的!
總共拿了四包紅包,ㄎㄎ~ (噓...)


↑ 筷子夾彈珠(第二組)

第二組的贏家是Vanessa,也就是我的小助理,很厲害哦!哈哈!12顆彈珠總共夾起了11顆...
(要我可能0~1顆吧,哈)
(第一組的贏家是我們業務部的新PM-Albert,看不出來他的筷子功這麼厲害啊~)

話說這一次春酒聯歡會辦的非常成功,因為這次主管有交代我和其它兩名業務要幫忙想遊戲,說董仔希望能熱鬧一點,
所以星期二下午我一接到當主持人&策劃活動的命令後,
便和好朋友Keroro討論,洋洋灑灑的寫了一份《2012年春酒節目表》,然後寄給主管。
後來交由Ketty姐幫忙修改,所以加上我的3個遊戲,及同事想的3個遊戲,6個遊戲中選出3個來玩,
還有二組主持人的交叉主持: 我+蕉哥、Juila姐+Pony兄
整個晚上就是熱鬧滾滾,氣氛超high...


↑ 賜哥和Wayne、工程師們在準備唱五月天的「尬車」

最後也要感謝Ketty姐、Vanessa辛苦的準備道具、場地佈置,及蕉哥、Julia姐和Pony兄的炒熱氣氛,
雖然董仔愈來愈摳,
不過至少這一次和往年比起來,多了玩遊戲贏的參賽者(前二名)都有紅包...
還有寶哥的「拾八啦」三十包小紅包,
真的是很歡樂的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