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沒有窗簾的新家睡了好幾晚了,一點點遺憾的是,裝了窗簾後,恐怕就沒什麼機會在關上燈後、入睡前,
靜靜的遙遠著窗外墨綠色的整片天空入睡了吧?
『忽然想看星星...』,躺在我左邊的老公聽見我的喃喃低語,
很傻氣的拿起了手機,一直要報我看,原來是打開Star Walk的APP讓我看星座圖啊?!


↑ Star Walk - APP

很可愛,也很有創意,呵~ ╮(╯▽╰)╭
但對照著「黑 ㄇㄚ ㄇㄚ」的天空,卻什麼也看不到~ 


↑ 兩款窗簾大車拼~

一直想要趕快訂窗簾,總統大選前一天還特地請店家到新家丈量,結果一拖就是快一個月... (過年、忙工作...) 囧RZ
上星期日終於到店家選定要的窗簾款式,
今天中午,剛好要到中和找客戶拿樣品,所以就順便請店家中午帶窗簾來新家現場看感覺。

本來看上的是左手邊波浪紋理的遮光布窗簾,再搭上金蔥線條的進口薄紗,但又怕顏色和客廳的感覺不太搭?
雖然也覺得右手邊的銀白色款不錯,但那個時候卻擔心顏色有點太淺?


↑ 撥開紗簾的模樣~

其實我很喜歡銀白色的那款,剛好窗簾上的圖形,很像我們客廳將要安裝的白色水晶燈~ㄎㄎ~
又帶一點我愛的古典華麗感,
至於紗簾,則是為了襯托出這款窗簾的氣質出眾而挑選來搭配的啊~


↑ 美嗎?

店長小姐說,現在很多人都喜歡將紗簾加在布簾前面?但我個人是看不太習慣。
只可惜店長小姐忘記帶主臥室的窗簾+紗簾,不然就可以先拍給大家看感覺,
只有「浪漫」兩個字可以形容,ㄎㄎ~

至於書房和小孩,則是選用「木百頁」的拉簾,由深至淺,我的空間是選擇四款木片顏色平均搭配,老公的空間我則是幫他選擇二款木片顏色做組合,小孩房則是用最淺的木頭原色,選三款。

而主臥衛浴的部分,
則用一般常見的鋁製百頁窗,顏色為漸層的粉色系,共有五種顏色,由淺到深...

店長小姐也現場確認了價格給我,
呃,有點超出我的預算啊... 囧RZ
雖然我們訂的窗簾在隆美只算是「中等價位」的窗簾而已...
但店長小姐說,因為我們的客廳和主臥都特別大,布碼甚至都要接起來縫...(只是會縫到讓我們看不出來)...
這....
是無法再降更多的說辭嗎?哈~


↑ 才種8個月的櫻花樹,已經開花了

送店長小姐離開後,我也收拾一下東西準備要去中和拿樣品,
結果要走的時候才發現,種在我們C棟正門口前的兩棵櫻花樹,其中一棵已經開花了~

好美啊!


↑ 小小的花苞

雖然只是極小的花苞,但卻好期待,來年的時候,能在落了滿地的櫻花道上走過~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