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9/16到貨的Pansonic Lumix GF3 (白色機)


↑ 宅急便送來的大紙箱

本來賣家是告知下午才會到貨的,沒想到提前到9/17早上10:00就到貨了 ╮(﹀_﹀")╭
因為是貨到付款,狐狸原本是預定中午再外出去領錢,
後來只好提早先去領款,才和櫃檯領取包裹...



↑ 清潔組

買相機送的清潔組...


↑ 第二顆台製電池...


↑ 重頭戲來了...

一直感到很納悶,怎麼LUMIX的廣告機會是用黑色的GF3拍?
醜爆了...............



↑ 16GB SDHC卡、及三聯式發票


↑ 啊,可愛的GF3...

打開盒子後看到的是已裝好「餅乾鏡」的白色GF3相機,和550D比起來,真是小巧精緻呀...


↑ 過了五年後再度擁有新機,感覺真不賴....

雖然550D也是我的,但不是自己選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囉~噗

(哈哈,每次我說550D是老公的時候...
老公就會抗議:明明就是買給妳的.......怎麼有了新機就不要舊機了呢......)

(女人嘛,總是愛喜新厭舊咩...)


↑ 尚未貼妥螢幕保護貼~


↑ 俯視照


↑ GF3的扣環實在是小的驚人.........正常的揹帶尺寸都裝不進去

不過,好像忘了拍14-42mm的變焦鏡耶,哈哈~
下次有機會想到再補上來囉~

【補充】
回國後我有再加買Gariz的減壓揹帶,賣家很好心的有附一對扣環要讓我的GF3用,
也是找機會再加裝 & 補拍上來給大家看囉~


再來是Golla包的開箱文....


↑ 紅、白Golla包擠在一塊的樣子...


↑ 純白色的Golla包...

表面上感覺像是防水材質,襯裡就是我之前很嫌棄的「青綠色」??
整體而言,說不上很有質感,但又感覺很時尚,
只是,剛聽說琳也買了和我同款式的「桃紅色」Golla包耶!
有眼光哦!  (老狐賣瓜不嫌累)


↑ Golla Bags,包裝的還算仔細


↑ 最貼心的地方在於側邊還有魔鬼氈的扣環設計哦.........
可以牢牢的將相機袋扣好

可能是第一次買相機包,又因為出國行程都是直接揹著相機走這樣,所以兩個Golla就天天躺在Hotel中,
回到台灣後,550D又和GF3睡在除濕箱中,
所以好像只適合外出攜帶時的「暫時」放置的地方吧,哈哈~

這樣說法會不會太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