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說,過了明天,我就沒有男朋友了?
我吃驚的望著他,
他露出一慣傻笑時的靦腆笑容,
『因為只剩下「未婚夫了」....』

「.....」

我以為,我會有很強烈的感覺,在這樣的日子來臨的前一晚,
但目前讓我最感動的,是我看到家人們的努力,
阿姨為我訂製了三大籃的鮮花,
老爸為我重新安排、清掃了家裡,
大哥、大嫂為我準備了三種婚禮小物,還很隨便的將我的房間擦了油漆(哈)。
雖然整場婚禮做主、統籌的人其實是我和猴子,
但我感覺,我可以放心的將剩下的事情,交給家人處理。

從明天開始,我就和他有了個正式的名份與稱謂,
未婚夫妻?
感覺像是終於塵埃落定,和心裡面想的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