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星期五下午驅車返回彰化。

隨著哩程數的縮減,出發前那些因為工作上累積的焦慮、不快,奇異的開始煙消雲散。
因為我知道,
在明天訂婚宴結束之前,
我都不打算再打開Outlook回一封信。

在搬了大包小包回來之後,
(二箱婚禮小物/共二款,各一百個、二套禮服、一袋禮服配件、一盒Nubra、一袋破萬新買的Triumph內衣褲、及一袋我的行李、Notebook袋及小G(Gucci))
我忽然悠閒起來,
先是和好久不見的阿麗約吃晚餐,
吃完後就整理一下床舖然後卸妝、洗澡、和猴子講話,
睡覺前還記得提醒猴子上網抓我要的Wedding music,
然後簡單的編排那被遺忘了很久的訂婚作業→就如同小學生最後一天才想到要寫的暑假作業
我們也是拖到最後二天才想到要做的,
每場婚禮上都要播發的「音樂MV」。

這次的Engagement MV,95%都是由狐狸親手操刀編排,
瞬間感覺自己除了文字功力尚可以外,
其實並不適合當編劇(哈~)
雖然試播的時候聽說有小小感動到阿麗...

但是,

我已經盡力了...

誰看過準新娘在訂婚前一晚22:00才確定Engagment MV的內容,然後才燒錄成DVD?

有的話,就應該只有我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