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很欣賞和我名字只差一個字的資深作家寫的文章,但後來愈來愈覺得失婚的她,對「婚姻」這件事,有太多的憤怒,
變的過度的憤世嫉俗,所以顯得過份苛刻。

曾經,我也害怕過。
雖然,沒有那麼堅決的堅持自己「不婚」,但到也奇怪的拒絕「昏頭」,
而且還奇怪的深信著,每段夫妻關係之間,一定都會有本「難唸的經」?!

雖然,我沒有一直在追求別人的稱讚,但我卻非常鼓勵每一對感情好的夫妻,都應該為周遭的親朋好友樹立起好的婚姻榜樣,
讓他們相信,
結婚並不可怕。

讓他們知道,
婚後,其實也可以很幸福。

至於那些,輕易的就能原諒伴侶出軌的人們啊,我也想勸你們說,請不要再縱容這樣的事情了!
請不要讓旁人誤以為,劈腿後再回頭就可以再被接受、再被原諒,
請不要讓人有這樣的錯覺,無條件的支持犯錯的另一伴就是深愛的表現!
請不要選擇原諒,
你們不該原諒。

我們不該原諒,
因為這一生,我們只要結一次婚,我們一輩子只愛我們的伴侶,我們要活到很老的時候,還能手牽著手問對方今天吃大茂黑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