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姐語心長的要我不要急,慢慢找一個真正疼我的人。
我默默的聽著,消化她的話,卻無法全部認同她的話,
原本我也和她想的一樣,以為只要找一個疼我的人,從此就會幸福快樂,
最後我只好和自己承認,幸福這樣的事,遠比找到一個疼我的人,還要困難的多。

學長很疼我,他幾乎能滿足所有我在物質方面的欲望與需求,想要LV包,只要開口,他會拉著我到中山北路上的旗艦店挑選;
他甚至會鼓勵我消費,告訴我,我可以不要工作,他養的起我,我只要先學會在他面前當個不開口批評的小女人就好。
我們不斷分分合合,最後我才終於領悟,
比疼我更重要的事...是要找一個能懂的我的人...是要和他相處起來要很OK...
而不是總為了小事吵翻了天,而不是總在感到錯厄...原來我做了那麼多...羞辱他的事...說了那麼多...讓他抓狂的話...

曾經我天真的以為,因為遇過愛劈腿的男友,所以對方只要專情就好了...
後來才發現原來只有專情也是不夠的
他還要疼我,等我遇到了真的很疼我的人以後,我才發現,
光是疼我還是不夠的,他要和我能好好的相處,能不覺得我說的話很傷人
也許以後,我還會覺得,就算遇到能好好相處的人也還是不夠的,
他要有肩膀,能照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