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女星Sophie Maroeau(蘇菲瑪索)日前因《對換冤家》上演時曾接受德國媒體的採訪時表示,
她其實不喜歡做決定,她說
『我喜歡讓男人來掌控我!』
甚至,就只愛當個小鳥依人的「小女人」,最喜歡「任男人擺佈!」

剎看到蘇菲瑪索的說詞時,我愣了好幾秒,然後會心大笑!好殺的女人呀!
膽敢在國際媒體前承認自己喜歡男人能力強過於女人,更是說出「最愛任男人擺佈」!
那一瞬間,我忽然體悟到她是真正的女神!
因為在現今社會過度追求平等甚至女權至上的時代裡,有多少女人,敢說出樂於當個小女人?
只能說是因為沒有辦法所以只好依賴男人,但那和蘇菲瑪索的喜歡讓男人掌控,喜歡任男人擺佈,是如雲和泥般的天差地遠,那種等級,如天與地般遙遠。

忽然間,我受到她的精神感召 
我也試著,和我的男人說,
『我任你擺佈』,哈哈 :P

想知道妳的男人會有什麼反應嗎?!
回去和他說說看就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