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高中時就去過羅馬。
真正的羅馬競技場,只是一堆廢墟。
Macau在「漁人碼頭」內設置的仿羅馬競技場,親眼看過去真的很假,
但卻非常適合拍照。




↑ 被陽光晒的瞇起小眼睛的猴子


↑ 馬路過去就是金光閃閃的「金沙酒店」


↑ 有客戶說我眼睛看起來很小?可能是被案件整整操了1 week + 只睡四小時 + 正中午太陽超大
好吧,我承認,我眼睛很小... ╮(╯▽╰)╭



其實我的臉也很小,但和猴子一起拍照卻會看起來很大?
哼,小頭銳面猴!
敢和我搶畫面...

同行的人大概就屬我倆拿的相機最老舊了吧,哈
無論男女都是單眼上身....



看來看去也好像只會擺這幾種姿勢,哈



扁嘴...



有感覺我的鼻子很尖吧...嘿嘿



還是有點不習慣一直被拍,所以不好意思的笑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