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吃過MASA壽司?!
你就遜掉了。

幾年前我就聽過MASA壽司,但一直沒機會前往用餐,訂了位前往時,才發現MASA壽司店其實不大,抵達的時候吧台只剩下最靠裡面的兩位是空的,其它皆坐滿了人。



吧台一景。



MASA壽司放壽司的玻璃台真的用的很美,可惜它們限定兩人同行時,兩人皆需點一樣價位的套餐,這樣他們才方便上菜??
個人認為MASA壽司這樣規定客人點餐實在是很鳥,於是我和K'都點一樣的套餐,一人NT$1700。



應該是手工磨的芥茉泥,特別的辛辣,帶著野菜的鮮味,
和市售的芥茉泥差很多。



熱茶。




前菜。



生魚片。



MASA壽司有趣的地方在於吧台師傅很熱心,會細聽客人間的談話,一問到生魚片的種類時,馬上就會翻閱水產圖鑑供客人翻閱、了解。非常的Sweet~



公魚,緯來日本台日本藝人常在冰屋上釣的那種魚。





烤花枝?
好吃!



MASA壽司上菜的方式是混著上的,生食先上,再上熟食,但偶爾會交叉。



吃完的盤子,很美吧,哈~

再來就是生魚片握壽司了!











有一塊魚肉是竹筴魚,竹筴魚是非常容易腐壞的魚種,所以通常會被晒乾或是做成醃漬品,
所以能做成生魚片都是新鮮度絕佳的竹筴魚,
但不知道是不是那塊竹筴魚害我胃痛一整夜的,因為我吃下去的時候感到一陣魚肉快要腐壞的氣味,差點沒禮貌的吐出來,
最後硬吞進去 ┐(─__─)┌



別人的餐後水果,整盤看起來好壯觀呀~







....吃到這裡其實已經快吐了,哈~
生魚片多到一個不行~ <( ̄oo, ̄)/



老實說,整晚MASA壽司最棒的就是這個,馬糞海膽,MASA要我一整口連同海苔吃下去才能夠讓感受海膽的美妙滋味
於是我就真的努力的張開口.......
一整口吃下去!

.............................................................................
真是超美味!

人間美味~(昏)





之後開始進入熟食區 (OS: 還有呀?)







我很不喜歡吃熟魚肉,但這隻魚真的很不錯吃!





這飯糰是整晚除了生竹筴魚之外的最失敗之作,硬的跟什麼鬼一樣!
而且好難吃~ \("▔□▔)/\("▔□▔)/



吃到快吐了...





MASA的料理和食材,和三井比起來真的是精緻又特別多了!
但較為人垢病的是,握壽司會由一個師傅完成後,再放在MASA手上,才又放到客人的壽司檯上,
不知道是不是因此魚肉上的生菌數過多所以讓我胃痛呢....

總之回家後胃痛的超級厲害,可以說是有始以來最嚴重的一次~囧RZ...

所以遲遲沒有發這篇MASA壽司食記,因為不知道能否在如此痛苦的回憶後再給予MASA壽司公平的評語呢...

建議,若有情侶要同行,就合點一份NT$1700的套餐合吃就行囉~
但至於最低消,建議行前先問清楚~

生魚片真的很不錯哦!服務也很好!

可惜就是讓我胃痛呀~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