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多了個熱情的朋友,他是我新竹的同事,叫V',為人豪爽,常是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上星期四,本來隨口說說要吃飯的事,他竟然能抽的出時間,從竹南殺上來士林找我吃飯
剛好要拿L'occitane護手霜給傑夫,就一塊辦一辦吧!



點菜的事就讓他定奪了。
炒飯,還不錯~



鴨腿肉!超好吃!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鴨肉!
超級推薦!~( ̄▽ ̄)~( ̄▽ ̄)~



炒蘆筍,也很好吃哦!


心裡還真會覺得這是哪來的業務呀!呵呵,如此氣豔高張的傢伙...




炒海瓜子,V'超愛這一道的,他一直吃個不停...╮(﹀_﹀")╭
我以前也很喜歡到新竹漁港點一大盤生魚片,配一大盤炒海瓜子,燙沙蝦,再炒盤炒飯,來罐冰啤酒,看著港口邊的夕陽和破爛的漁船...啊!
人間美味配上人間極景!
真是超幸福的~

只可惜那幸福早就離我很遠了...囧RZ



炒龍珠...超級配酒!





這魚湯實在是...有點多餘...
幸好傑夫後來也很捧場,將桌上剩下的菜肴全數掃光...

酒足飯飽之餘三個人還邊瞎晃到士林夜市的Starbucks喝咖啡(三更半夜的)
結果V'和傑夫到是聊的很投緣,兩個人一路上邊看妹邊損我...(這二個不想活的傢伙)

很難得輕鬆的夜,熱情的朋友,好吃的熱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