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難吃了,所以連相機也在抗議,要拍最後一張店家的畫面時,相機忽然振動了起來。
所以我想也許是該留給店家一個生路,遂沒有打算指名道姓的點出這實在是很地雷的迴轉壽司店!



我們坐在迴轉壽司的尾端,前排坐滿了客人。



迴轉台上的食物,看起來實在很so so。



應該是間「平價」的迴轉壽司店吧?黃色的盤子一律NT$25,這是茶碗蒸,
有一股小重的魚腥味。



這是我此生吃過最經典的「鮭魚握壽司」!哈哈哈!
醋飯硬又粗糙不說,這鮭魚肉是怎麼回事?被剪成二半??
哈哈~大概是讀國中的服務生送上來後,我直搖頭!

不過鮭魚肉還算新鮮就是了~



這...........是什麼??
「鮪魚握壽司」??一樣NT$25!切的亂七八糟不說,挑的部分真是差的要命!筋膜超多的!
我光看就吃不下去...K'還問我怎麼不吃...

囧RZ....



哦哦?NT$50(二個)能吃到「海膽軍艦捲」??基於好奇心的使喚下,我用力的點了這一個NT$25的「海膽軍艦捲」??
之前在MASA壽司吃馬糞海膽時MASA師傅要我一整口吃下去才能感受到海膽裡附著的海洋滋味
於是乎我就一大口...吃下去(很勉強,嘴張不大)
呃...
差點被過於粗糙(恐怕沒烤過吧)的海苔卡住,
海膽的味道有點奇特.....
感覺有點甜??

吃了會讓人皺眉想很久的一道!!



這個蝦子生菜...嗯...難吃到爆,沒看過人家這樣切高麗菜的,一來不是循著菜葉的紋理切絲,
而是亂切切成碎屑,Oh, my goodness, 
還流湯呢!我哩咧!蝦肉雖然沒有不新鮮,但冰冰涼涼的,感覺就是買現成的呀!

小姐結帳!(總共浪費了NT$150)
我絲毫不肯逗留的就直接走出這間鬼店!
我個人是認為,與其用這樣的價格,卻是這樣的偷工減料來博取客源!不如將價位提高,但給吃的人一些尊重,
偷工減料的食材,不夠細心的處理,只會讓人從到頭尾都搖頭嘆息!

超級地雷迴轉壽司店!
有去淡水老街的人要小心,千萬,不要,上當!
真是令我難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