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喝完了,水也喝完了
我像表演特技般,將水壺高高舉著,然後倒在,粉紅色的starbucks陶杯上!
才剛開口,就已聞到酒氣的白蘭地啊
幾%呢!40度,他媽的飲水過量有害身體的警告標語
你他媽的不要出這款酒就不會害人飲酒過量了不是嗎!

這世上,不就總是充滿了這些,極度荒繆的事情嗎!
你給的愛,不也是恰好如此嗎!

嘴上說的,真正做的,還不是兩個樣!
我真的,相信過你,直到,我察覺到你輕描淡寫下的言論,包藏著,我不想知道的真意

不瞞你說,要是我是男人,
我也會放棄我自己
不是我不好,天殺的我長的不遜色於明星,身材比例,也很適合往model界發展
只是愛情的經驗太多,再也無法,天真的看著一個男人,相信他說的所有的話
又自以為的,真實的自己他媽的吸引人,哈
可笑呀,哪裡吸引人,哪個男人,能忍受,被赤裸裸的批評的一無四處!
原諒我呀,寶貝
不是我想要這樣,是你真的他媽的沒什麼讓我可以稱讚的地方呀!
哈,是你他媽的變成一個愛亂瞄女生的豬哥,是你他媽的不想定下來!

你真的,很想和我走下去?
那你為什麼要提分手?
因為惱羞成怒?偏偏你又說你很平靜
所以是你發現我這樣的女人不值得你繼續交往
還是你自認自己是個爛人所以提分手是比較聰明的做法
一來可以保住顏面 二來可以佔住上風?
啊~~~~~
這些你都沒想過,所以是我枉冤了你!是我錯過了你!是我太邪惡的心靈將你想的太卑劣是嗎!
唉呀,是我的錯
怎麼可以這樣的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呢!
你要我捐給八八水災的受害者家屬你的金錢援助,他媽的你不會自己去匯款哦!
他媽的我是要捐給誰呀!
他媽的我比他們還需要有人捐錢給我吧!

死白爛
講一大堆屁話,他媽的我竟然愈喝愈清醒
幾近麻痺的手,卻有著停不了的靈活手指頭
他媽的,愈醉文章寫的愈好
因為我不在乎
不在乎寫什麼會不會得罪誰
不在乎,寫了這麼多他媽的,會不會被列入黑名單!
反正,也沒啥人看的下去呀,哈
現在的社會,要的不就是人很好,長的美,個性又可愛,聲音和智障差不多的乳牛女嗎!
男人都吃這一套,而我這種過熟的熟女
就只會在心底嗤之以鼻
是呀!我有多美好呀!
還不是沒人要!美好個屁!哈

控制力好有個屁!專情有個屁!
他媽的深愛自己的男友有個屁!
像我這樣的女人,男人巴不得玩玩就好,女人巴不得不要見到我最好
但我卻一直在醜化自己,要和很多女人當朋友
低調到一個不行,想打扮一下就被酸的可以
正經,和無趣,有什麼差別
不想工作,和遊民,也只是劃上等號
總有太多的理由 說服自己 追求夢想 哈
也只是個屁!

到底還要,自欺欺人多久!
還要,假裝,你是的愛我多久!
那麼愛我會隨便就提分手要放棄我嗎!!!!

不,你並不愛我,你只是好不容易,找到了個理由,提出分手!
你並不愛我,你只是,懶的再找!

我算什麼!
我對你的一片真心真意,他媽的究竟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