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客邦-1_MG_3887.jpg

Assistent Original (AO) Mixer / 奧斯汀攪拌機入手已經有二個月了,但一直遲遲無法寫開箱文,正確的說法應該是,不肖人母其實已經手滑太多次了,但寫文章的速度遠不及敗家的速度,哈哈!
所以其實是有滿坑滿谷的「開箱文」待寫啊~~~~~~~

痞客邦-1_MG_3867.jpg

記得是除夕前二天送到的,是直接和台中瑞輝買的,
本來也是跟了「性感人妻」的團購團,但沒想到上面明明說紅色還有二台,填了資料後隔天賀揚的小姐卻打來說紅色沒貨了,要的話要等到過年後?!
一氣之下(也沒有生氣啦)乾脆打電話問台中瑞輝有沒有紅色的?!
一聽到有,就馬上決定下單,隔天下午四點匯款&打電話通知後,記得是隔天中午就寄到了!(速度有夠快!)

因為好大一箱,開箱時阿果就一直跑來亂。

痞客邦-1_MG_3871.jpg

基本上是我開什麼他玩什麼,整隻就掛在紙箱上。

痞客邦-1_MG_3872.jpg

不好意思拍的太亮,反正就是保證書、使用手冊等等。

痞客邦-1_MG_3874.jpg

永遠「出手」比媽咪快一步的壞蛋果。

痞客邦-1_MG_3875.jpg

還跑來遮住鏡頭!

痞客邦-1_MG_3876.jpg

請他大少爺移旁邊一點後,才終於能拍個整機開箱照...

痞客邦-1_MG_3877.jpg

機座本身真的有點重...

痞客邦-1_MG_3878.jpg

先看到的東西是這些 - 機座本體、不銹鋼盆及麵糰鉤。

痞客邦-1_MG_3880.jpg

這7公升的不銹鋼盤真是美的發泡~

痞客邦-1_MG_3881.jpg

這是鋼盆刮刀、壓麵桿 及 刮麵板。

至於它的打蛋盆、雙球打蛋器我則是忘了拍,改天補上呦~

痞客邦-1_MG_3883.jpg

鋼盆只要順著軸心轉一下就會順利卡住,

痞客邦-1_MG_3885.jpg

紅色的AO真的好美~

痞客邦-1_MG_3887.jpg

不過它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用~
怎麼說(夜深了我簡單說一下),可能因為我這自學麵包的門外漢因為仰賴Panasonic SD-BMS104製麵包機習慣了,
平時做麵包的習慣是把所有材料通通丟進去後,15分鐘後就會揉好了,
但在買AO之前,特地Search國內外所有關於AO操作的方式 & 網友的使用心得,甚至看了一堆Youtube的影片...
才知道~

要先放液體類,然後酵母得先用6%的溫水溶解後才能倒入,之後再逐一倒入粉狀類,麵糰成型後才能放入於室溫軟化的奶油...

OMG,救郎哦!
怎麼這麼麻煩啊!
所以用了一次後其實超後悔花大錢買了一台「難用」的Mixer,那時都不敢和老公說好想賣掉哦...哈哈~

不過在賣掉Panasonic SD-BMS104製麵包機後,不得已只好又用回AO Mixer,可能是無路可走的關係,
乖乖的再次使用後,發現其實還ok耶!哈!
好吧,不過我得說我又變心了,在上完mama de maison的法國菜課後,我決定繼續購入Kitchenaid mixer & Cuisinart 14-Cup Food Processor...
來讓我的夢幻廚房更加完備!
到時候承諾大家一定會寫篇「狐狸的Kitchen Tools敗求之路」給大家聞香!哈哈!

好啦,晚安!
難得這麼晚睡,我累壞了!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