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2/5新商品》

リバティプリント・カットクロスセット<S>

布組.17x17cm,99枚

之所以專程從日本專程買Hobbyra hobbyre布組回來台灣是因為...聽說Hobbyra hobbyre很優?!而且現在上拼布證照班需要使用到的花布種類實在是太多了...
雖然不見得會拿Hobbyra hobbyre的花布來縫本科 or 高等科的Patterns,
但若能用的到的話,也無妨,畢竟,我在老師那買的布,隨便十幾塊加起來就比這99枚的布組更貴了,
重點是...
還不見得是以後會用的到的花布~
雖然還沒有看到實體(只透過facetime看到而已),但相信質感應該很棒的~期待我出關後的開箱文吧,呵呵~


スカラップポーチ<ピンク>

這是我很喜歡的材料包,
這次訂了很多材料包,一來對自己的配色沒信心,哈,
二來真的是懶惰,懶得找配件。
雖然不便宜,但Hobbyra hobbyre的材料包,相信是值得收集/藏的。


ベアのアップリケタピストリー

這幅小熊壁飾算是我的自我挑戰之一,還沒有學過十字繡、刺繡的我(好像國中時學過刺繡吧?哈),希望日後貼布縫、刺繡的功力更上一層樓時,可以把這幅小熊壁飾完成,
到時候一定用框錶起來掛在臥房裡。


パッチワークベア<ピンク>

哈哈,我忘了說我也好想去上「迪兒貝兒」的泰迪熊製作課,那真的是我從2003-2004年開始學拼布之後,最想學的手工藝了,
無奈製作泰迪熊的花費實在驚人,無論是工具、材料,甚至是上課費用,
對當時才出社會的我而言很難負擔的起,
所以算是一直放在心中的...一個夢想吧,哈~
而且,實在覺得這隻泰迪熊的花布搭配的好美哦!所以就先買起來放著囉~呵呵

當然囉,學海無涯,透明水彩課、英文草寫課,油畫課...也是一直放在我心中的諸多夢想啊...哈哈~


パッチワークベア<ブルー>

一定要成雙成對的。

↑ 2/25新商品: くまのトーイ

這是最後加碼要送給我兒子 - 小阿果的床邊禮物,
不過,來的還是只有材料包而已,
但...看樣子應該不難做吧?


リバティプリントの口金ポーチ<P2>

口金包已經流行很久了,但我從來沒有跟上潮流過(哈),隨著布拖鞋、馬卡龍吊飾等等的大流行,我感覺自己就像退潮流的古早人,雖然不會做口金包,
還是被這個古典雅緻口金包所吸引,所以就買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