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bbyra hobbyre布組、材料包大到貨~

聞名暇耳的日本Hobbyra hobbyre布組、材料包,終於在我的殷殷期盼下終於到貨囉~(萬歲)
日本Hobbyra hobbyre布組,是拼布人的夢想布組,
對我來說,花色頗花,但比起在永樂市場邊看到的那些,算是很雅緻的花色了。
因為不想再花更多的錢買不夠喜歡的花布只為了完成拼布本科的patterns、應用作品,所以嘗試從日本直接購入Hobbyra hobbyre小塊布組,試試看做出來的感覺如何,再決定是否要繼續購買。


↑ 布組/99枚

這是由99枚17x17cm的小塊花布所組成的布組,放在一起就像春天的花般綻放的如此典雅、雅緻。
讓我有一種捨不得用的感覺~


↑ 泰迪熊材料包

這是我之後若有空去「迪兒貝兒」上手作泰迪熊課事先準備好的材料包,哈哈~
凡事都要成雙成對,所以粉紅、粉藍各買一隻。


↑ 安撫娃娃

這星期日我已經開始在DIY這個要送給小阿果的安撫娃娃的...
而且發現Hobbyra hobbyre材料包的布塊完全是給的剛剛好...
像我在畫型時發現畫錯,只好又在本來的線上再畫線...弄的整塊布是亂七八糟的...還剪錯了一刀...(慘)
希望小阿果不會介意娃娃有個地方有破洞才好?哈哈哈~


 
↑ 口金包材料包

這...完全也是買來放著的,哈~


↑ 化妝包材料包

真的是等我有空我最想完成的便是這個化妝包,
只是本科應用作品(3) - 領結包還沒縫好,
這星期六又要開始繼續上拼布本科課程...又24小時帶小阿果,真希望自己有三頭六臂,一天48小時的時間~


↑ 小熊壁飾

一樣,買來放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