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主臥內的化妝檯上的「壁燈」

一直忘了寫後來補安裝的化妝檯的「壁燈」,
這個壁燈好像很難裝?因為後頭的矽酸蓋板&薄木板和水泥柱間的距離不大(只為了將電源線包覆而已),所以技師安裝了好久才將這個燈裝好。
裝好後牆壁都傷痕纍纍了(因為被工具敲到、劃到),所以之後還要再補油漆。

其實我很不喜歡師傅或是技師進入我們的主臥室安裝任何東西,因為主臥室舖的是實木地板,進來裝燈或是裝窗簾時,師傅或技師都會直接拿著「螞蟻」在地上滑動,雖然他們有說「螞蟻」底下有膠條,
不過他們也無法保證有膠條的「螞蟻」就不會刮傷實木地板不是嗎?
而且,來安裝這個壁燈的技師在安裝時不小心將某個工具掉到地板上,那時我也沒注意看,晚上才發現實木地板已被他的工具敲出了一個凹洞,
感覺真差。


↑ 開LED燈的時候

雖然這個燈很美,但奇怪的是在安裝的隔天,它就會自己在OFF的情況下也會發出LED藍燈?
一發現後隔天我就馬上聯絡「亞曼尼燈飾」的小姐,她口口聲聲說會再請技師們順道過來看看,
然後安慰我反正只是會每天耗電1~2W,
結果一個多星期過去了,連鬼影都沒看到。╮(﹀_﹀")╭


↑ 就是這樣,OFF時還會透出藍光。


↑ 之後加裝的主臥窗簾

我們主臥窗簾所選配的薄紗因為目前隆美缺貨,所以暫時還沒有安裝,
就只有單粉紫、粉紅色這樣漸層似的窗簾而已。

配著主臥室牆壁的淡粉色油漆,讓這個有點浪漫又有一點點古典花紋的窗簾顯的更加優雅出色。


↑ 長窗簾

雖然窗簾色澤不深色,但遮光效果還不錯,至少從2/17安裝後,我和猴大每天都睡的很好。
唯一的缺點是,搬到新家後每天都要早起上班,
實在是睏不飽啊!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