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孰可忍,孰不可忍。

↑ 上個月才驀然發現牆壁竟然是歪的?!


明明在設計圖上,為了做出中島,所以將小孩房(左)和客衛浴(右)各切了一個斜角,
結果竟然發現牆壁根本不是平行的,無論是小孩房歪太多還是客衛浴歪,
目前變成這樣的「梯形」切角!



最有趣的地方在這裡,
我們之所以一開始沒發現,因為往廚房的方向看過去是平行的哦!



我是在上完廁所後出來發現的!
那時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我看到時大吃一驚,
馬上蹲在地上觀察,是不是我眼花??



我馬上拿捲尺來量,果然,一邊是82-83cm,一邊是89-90cm,
未免也歪太多了吧?!




↑ 83cm


↑ 89cm

我馬上和設計師反應此事,結果她竟然回信argue我說,
『妳知道我多加了一片玻璃在妳的玻瑰雕花書櫃中嗎?妳知道我們多在牆上拉了一個插座嗎?結果我們的用心全都白費了!』

用心妳他媽的鬼啦!

妳他媽的做這麼爛還有資格再跟我談『用心』兩個字?
想笑死誰?!
我不爽的回她,
「玻璃的錢,插座的錢妳通通給我加上去!要我付清20萬尾款沒有問題,妳給我將牆壁弄正,將我花了80-90萬的木作給我弄到沒有任何一個破損!」

她就龜縮了完全不回覆,
過了幾天後才又開始要求要見面,

「不好意思,我們沒空!」
我沒有必要和她解釋公公過世,猴大又連續出差台中二星期的事。

她這星期二又要求要見面「解釋」,對我來說,
在我發現牆壁歪的之前她的說明叫做「解釋」,在我發現後質問她才來解釋那就叫做「藉口」!
從和她接洽的這8-9個月我已經聽膩了她滿嘴無能做事更無能的種種「藉口」了。

所以我回她說,
「我不知道要和妳談什麼,我要求的妳辦不到,妳又要求我立即付清尾款,那有什麼好談的?」
於是她就腦羞成怒的回信威脅說那就要採取法律途逕。

行呀,
而且她還威脅我們說若上法院夾層可能會被拆掉?
她當我白癡呀,法律容許<1/3實坪面積的夾層,而且目前我們的夾層從來沒睡過人,
要拆也行,反正做的這麼爛看了也礙眼!
我就是要跟她玩,他媽的!
要讓這種不肖設計師徹底現形!
讓她知道我們消費者不是那麼好玩弄的!
我打電話去消基會消基金窗口也反應說要我正式提出申請 或是直接在地方申請調解庭調解!
老娘我就是要賭一口氣,我就是不爽她做的這麼爛又完全不修補又在那找盡藉口總是強迫我們接受她那種爛的要命的設計!(那叫設計的話!)

我就是跟她槓上!

我要讓我身邊的人全都抵制她!
反正理虧的人本來就是她!做的這麼爛版上所有的人都有目共賭!
最可笑的是幾乎每個來我們家裝東西的技師都會質疑,然後和我問一句話,
『你們請的設計師是不是有問題呀?怎麼連這麼基本的事都沒有考慮到?!』

真的是太扯了!

後註: 像是亞曼尼的燈飾師傅、來進行亮縫的師傅、B&Q請來來裝大金冷氣的師傅們都質疑過設計師和監工的能力與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