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底,我們都太寂寞,
無論,身邊有沒有感情羈跘。

愈認真,愈無法原諒。
愈在意,愈受不了刺激,
始終如一,
到底需要承受,多少一個人的寂寞?

寂寞,像一隻隻隱形的蟲,爬滿我身上,鑽進我的髮絲,讓我不得眠。
我好像什麼都要有了,
又好像只是飄浮在假像裡,
幻想著,始終會等到那麼一天,輪到我享受遲來的幸福與成就,輪到我享受別人豔羨的眼神。

你說你從不會感到猶豫,
你說你從不會想要放棄,
但,我卻略為惶恐的,心神不寧,
感覺幸福就像是種在鬆動的土壤才剛發芽,一切的一切,更像是因劍在弦上,而不得不發。

所以我才會特別的堅持自己認同的信念,唯有去相信: 我們也是可以走到這麼一天的,
唯有這樣,
我才能撐起足夠的勇氣來面對,又一個嶄新的明天。

我真的愛你。
但我還是會猶豫,
那只是一種心情、一種感覺,更可能的,只是一時的情緒。
我比你更想要過的幸福,我比你更懂得失去的滋味。
所以,才會在萬事皆備只欠東風的夜裡,
讓猶豫的心情,
滿滿的,佔領我的心。

再版修改: 2011/4/15 1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