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狐狸滿週歲時...

這張照片可以證明狐狸從小眼睛是圓的...但隨著時間卻慢慢的拉長... ╮(﹀_﹀")╭

父親幫我Scan了十幾張從小到大的成長照說要讓我給典華的婚禮管家製作結婚音樂MV之用,
寄了共五封Mail給我,
一打開讓狐狸差點笑場...

小時候長的真可笑呀.........噗.......囧RZ


↑ 穿著過大的棉襖和燈塔合照的小不點就是我啦...


↑ 和小一的好朋友們合照...(奇怪,我褲子幹嘛穿這麼高?哈)
這些同學們長大後長的也和國小差不多哦...
不過狐狸就真的差很大...╮(﹀_﹀")╭


↑ 小四時,不知為何在花壇國小門口拍照,那時就懂得皺眉了...哈

10.jpg
↑ 同時期的照片,哈


↑ 這是小五時去日本北海道時拍的照片...
和六月份才拍的婚紗照比一下



..............狐狸真的沒有整型啦..........哈

至於國中照也有二、三張...
個人覺得真是醜到爆...
但猴子卻很給面子的說:
『看的出來是個美人胚子...』
『但還是差很大...』
『我比較喜歡狐狸現在的樣子...』

切,你是沒有童年哦........

女大十八變才惹人驚豔呀.................哇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