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自己去看了剛出爐的婚紗照(未修片),看完後只有一種感覺,
「不知在拍什麼鬼...」
90%以上的照片都是遠拍,不是全身照就是拉長的更遠的超級遠照...(╯‵□′)╯︵ ┴─┴
狐狸拍全身照根本不及一般的女生
因為狐狸的臉太小,
狐狸身高168cm,臉的長度(從髮際最高到下巴)卻只有18cm,
穿上高跟鞋有173cm的身高,臉還是只有18cm...
臉只佔10%的比例拍遠照看起來臉就只有一點點!
但一般臉比較正常大小的女生,拍遠照就明顯比狐狸有優勢多了!

最慘的是,95%以上都是這種超遠照!

狐狸的鼻樑算非常的挺,但五官不算深邃,畢竟又不是混血兒,
但攝影師老要我側一邊臉,只拍側臉的輪廓...
或是要狐狸低下頭,看起來就像是閉上眼睛的照片...
一堆照片都是側面照,
狐狸是有醜的不堪入目嗎?╭( ̄m ̄*)╮

狐爸拍了三十幾年的照片,狐狸看過的照片還真的是比讀過的書還多,
要說意境,完全是差強人意硬湊合出來...囧RZ

外景拍的更慘,尤其是在沙崙拍的那一組
因為挑下午一點~二點在海灘拍照,每一張照片不是被陽光刺的瞇著眼就是取景的角度超詭異
大中午拍的照片看起來像晚上?

慘到門市小姐看到還主動問起,要不要再重拍一次??╭( ̄m ̄*)╮ (面露青筋)


↑ 陽明山側拍

像上面這樣距離的照片,幾乎沒有
當天拍照狐狸還覺得納悶,偷偷的問猴子說,「為什麼攝影師站這麼遠?」
攝影師至少都離我們5m以上,
猴子說,她應該是拿遠照鏡在拍我們,
沒錯,所以才把我們拍的超級遠,遠的連我媽也認不出是我...

我們花了快9萬的婚紗包套中的婚紗照,看起來就像一對穿著西裝、禮服的新人,不仔細看還真不知道是誰...!!!

雖然攝影師對狐狸拍起來超有Fu的事讚不絕口,
但全是遠拍也太over了吧?
我絕對可以讓妳拍的很近....近到站在我正前方也無所謂...
但每一張都是遠照是在搞什麼鬼啦!

╭( ̄m ̄*)╮ (持續爆青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