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06-1.jpg


只是選一家網路上評價頗高的婚紗店,進去了解價格,
小姐就帶我到三樓試婚紗,
總共試了三件婚紗,
有包覆脖圍,背後全部縷空,或是充滿時尚感,緊繃在兩腿上,只為了呈現腰臀的曲線
或是鑲滿了施華洛世奇的水晶,沉重的像一副米白色的蕾絲歸盔甲...

感覺小姐比我還滿意這隨意拿取的三套禮服。


IMG_0504-1.jpg


或許有人曾聽我描述過,我夢想中的婚禮,
我會寧願捨棄,一般新娘常穿的大膨裙,改用線條感極簡的禮服來強調我本身的高佻、修長,
其實我並不喜歡太花俏的髮型,
只需要最典雅的盤髮,就能露出身為女人最引以為傲的後頸,
順著裸露出的皮膚,讓米白色的婚紗襯的極為迷人就好,
是啊,
我只想要用最簡單的方式,最能呈現優雅的裝扮,來裝扮我自己,
我只想用出眾的氣質,來讓那些多餘的贅飾相形失色,

只需要當我自己,只需要有大家的祝福,及他的愛情,
還有家人的支持,
我相信我一定會是最美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