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結婚後,每個人都會改變,差別只在於變好、變壞這樣而已。

有朋友說,他不驚訝我和老公的感情會變好,「不都這樣嗎?」
是都這樣嗎?我反吐槽他。
多的是從頭到尾都吵吵鬧鬧到最後走向離婚一途的人,不是嗎?

傑夫和我說,他哥婚前不做家事、不洗衣服、甚至不進廚房,婚後卻變成什麼都會了,甚至還會削一盤蘋果請他吃?!
那我只能說,他一定娶了一個比他更懶惰的老婆,他才會變成超人。

我知道婚後很勤勞的先生其實還蠻多位的,他們都有個共通的特點,拿老婆沒辦法,又說不動,最後只好自己做。

所以在諸多男性感嘆這年頭會下廚的女人已像流星劃過天際般稀少而珍貴時,其實該抿心自問的是在婚前的你們,是否不當的縱容了當時的女友,並許下了允諾告訴她們說,
婚後妳可以不用做家事...
妳可以不用下廚...
有吧?一定有說過類似或完全一樣的「蠢話」吧?
所以怨不得別人的呀,
你們根本是被自己害慘了啊!

其實哪一個男人,不羨慕別人的妻子擁有一手好廚藝?又能將家裡弄的整整齊齊服服貼貼的?

還沒結婚或已經結婚的女性同胞們,也請妳們好好的思考一下,
妳想當貴婦的決心或許已經強烈到已經開始在執行了,
但要是妳真的沒有嫁給家財萬貫的老公,或是點數不夠也請不起合法外勞來幫忙家務事,
請妳,還是把那些有的沒的幻想先放在一邊吧,
不會做菜?沒關係,婚後多的是時間讓妳慢慢練習...
不會做家事?沒關係,住在一起後多的是機會讓妳學習...
反正這輩子都生為女人了,也都甘願的嫁給那個男人了,
該讓他被眾人羨慕的時候,也要留一些面子給自己老公啊~

沒有一個男人不會想到處炫耀自己有個賢慧的嬌妻的,相信我!

讓他愉快、得意,好處鐵定少不了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