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Divana Virtue SPA - Menu...密密麻麻

這讓我們找的要死的................Divana Virtue SPA
藏在相當隱密的小巷子裡
連當地人也不見得知道路的他奶奶般的隱密..............

從東方文華出來後我和老公共「徒步」走了一個半小時才找到它......... 
(因為東方文華的侍者不建議坐Taxi→良心建議:親愛的台灣同胞們,曼谷的計程車費這麼便宜,一定要堅持坐Taxi...知道嗎?乖~)
當然,櫃檯小姐也是有點不爽...
畢竟我們整整遲到了一個小時...
不是招不到Taxi,就是Taxier不知道路........
我們只好像瞎子摸巷一樣看著東方文華的侍者為我們手劃的一個草圖,兀自在曼谷街頭亂走..........

幸好,在轉角遇到認得路的母子檔,嘰嘰喳喳的為我們指引了正確的方向....
最後還是打電話給櫃檯小姐幫忙轉告警察伯伯路怎麼走(其實我們就站在附近100m遠而已)才終於超級狼狽的抵達Divana...


↑ 冰蜜茶 & 冰毛巾

平常幾乎不近冰食的我(無論是冷飲、冰水或是冰淇淋,連冰牛奶&優酪乳我都不喝),真的是一口就喝掉半杯冰蜜茶........
(曼谷真是他奶奶的悶熱.........32~34°C,兩個人像瘋子般在路上亂走,飆了不少汗)
(空氣又糟,四處都能飄來酸酸臭臭的氣味)


呼............................

真是好痛快呀................爽!


↑ 此時才有精力東張西望

Divana佈置的很「公主風」,與其說是「貴婦」SPA...不如說是華麗又典雅的公主SPA,感覺就像是Jill Stuart的調調 (有幾分相似吧?)


↑ 可憐的寶貝猴累壞了~畢竟連續走了一個半小時...比行軍還累...

話說回來,硬是要挑毛病,我會覺得Divana對華人不夠Friendly,連準備一份中文的Menu都沒有...
累的半死還要看密密麻麻的英文真的很累耶......

最後,我選擇了
Nurture Spa Essence
{Foot Cleansing & Refreshing Foot Toner}{Deep Cleansing Body Scrub A La Carte}{Relaxing Aromatic Warm Oil Message}
130 mins / TBH2,850

也幫老公選了
Divine Stress Melt Away
{Foot Cleansing & Refreshing Foot Toner}{Head, Back and Shoulder Massage - Essential Herbal Compress}
100 mins / TBH1,950

因為,我想要有全身去角質+精油按摩的那種,而老公還是比較喜歡「頭、背、肩膀」的泰式傳統Message
本來看不懂Essential Herbal Compress是什麼,最後才知道是用「藥草球」來按摩...

我個人是非常不喜歡「藥草球」按摩..........
可能是因為在Aisa Herb Associations就被按摩的阿姨燙到好幾次吧.....
也可能是老公皮比較厚,事後問他心得,他只說「很舒服呀...」
『................』  

進來Divana後,可能是服務人員的說話方式,或是他們慢吞吞的動作,不自覺就會整個人都「靜」下來了,
服務人員讓我們休息了約半小時左右 (可能是我們也挑很久?)
確定好了我們個人的喜好...






↑ 瓶子裝的是精油,共有五款,瓷碗裝的是磨砂膏,記得好像有綠茶、茉莉、玫瑰...etc.
最後我選擇了從左邊算來第三個,較淺的紅 - 玫瑰Scrub
還有精油,老公也選擇了他喜歡的精油(好像是葡萄柚香味的?)

最後,才引導我們進入專屬的SPA Room....


↑ 情侶或夫妻可選擇同一間SPA Room進行SPA

P1000433.jpg

............超級浪漫的SPA Room..............

P1000442.jpg
↑ 不過很可惜我們沒有選擇花瓣浴的那一種,所以沒有用到這個大浴缸.......

按摩師還很貼心的讓我們先拍完照,才開始拿取他們要用的東西.........


↑ 這是猴寶的按摩油........


↑ 這是我的,還有玫瑰磨砂膏...
旁邊的燭台.........應該是用來隔水加熱按摩油用的,因為按摩師擦在我身上的按摩油都是溫熱的..........真是有貼心到...

眼尖的朋友應該有發現到,我和老公的SPA時間相差了30 mins
不過按摩師還是貼心的將他的時間拉長到與我只差15 mins左右
最後他還假裝在睡覺其實是偷偷在瞄我..........哈..........

而我,就像一具屍體一樣任人揉捏,但卻沒有睡著..........因為很難睡的著啦,哈哈~


.....................................


咻一下,130 mins過去了

而我們在真的有厲害到的按摩師手上恢復精神(我有在峇里島做過二次SPA,還有泰國的一次,都比不上Divana啊~)
(我的按摩師真有厲害哦,經她按摩後我才知道原來我的肩、頸也這麼酸痛呀.............)

Take a shower完後(只有我,因為我全身都是精油,老公說他不用)
我們又被請到起居室休息...........
P.S: 記得事後要給按摩師一人TBH100的小費呦~


↑ 一坐定後,服務人員馬上就送上來冰水果 & 熱薑茶 (一人一份)


↑ 這應該是在曼谷吃到最好吃最甜的水果吧...........因為曼谷的水果實在爛爆了!不甜又難吃!

P1000445.jpg
↑ 變得有精神的猴子,哈



然後又開始東張西望,四處拍照,哈


↑ 有夢幻到吧............


↑ 店內販售的SPA產品

說實話,Divana使用的SPA產品真是.................驚為天人...........
尤其是淋浴時使用的Aeur de Fasmin - ultra-hydrating shower gel.........
超級讚.............
出來後馬上就買了一罐帶走

當然,讓我全身咕溜無比的玫瑰去角質磨礑膏也是一定要帶的啦.............

就這樣,買三送一,又買了罐薰衣草的shower gel,及也是我按摩時使用的茉莉message oil....
這樣又花了TBH1,800,哈哈

但是,真的覺得很值得...............
回國以後,我每天都有用Aeur de Fasmin洗澡,光聞到香味就有非常幸福的感覺呦...........
只是.........
泰國機場內(進關)後好像也有一個小櫃有在賣Divana產品耶........
感覺好像比較便宜哦? (驚)

不過至少我們是買三送一啦,哈~(自我安慰狀) ╮(﹀_﹀")╭

Divana怎麼去:

map-virtue-spa.gif

Serivce Hour:
Weekday 11:00 - 23:00
Weekend 10:00 - 23:00
(Last Booking 21:00) →記得先上網或打電話預約一下,是採預約制的~

最後小囉唆一下...............要去Divana Virtue SPA的台灣同胞們
一定一定.............
要將這張圖片列印下來.........................
不然包證像我們一樣找到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