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某人帶我去吃飯,都會顯得特別神秘兮兮的,而這一次的餐懬,是吃合菜的「風城の月」~



這車已經六十歲了(哇,比我還老)
上面還貼有warning message: 『請不要騎我』 ╮(﹀_﹀")╭



非常古老的裝潢,整個就是時光倒流回到小學就讀的景況~



╮(﹀_﹀")╭ 竟然拿國語課本當menu...



桌上的小菜是自取的,但不是免費的呦 :P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個景的



啊~好嚴肅的臉 (面露肅殺之氣)
我說狗狗呀,雖然你「堅持」不要再用馬賽克遮住臉,但我「堅持」你還是再隱藏一下吧,哈哈(吐舌頭)
這樣比較有趣呀~



什麼鬼呀~



聽說在新竹結婚一定會附有免費的客家麻糬,但個人感覺這花生粉內實在加了太多的糖粉了
甜死人了!(╯‵□′)╯︵ ┴─┴



上菜速度奇慢,所以便先到四周逛逛,狐狸邊拍個照



好熟悉的感覺呀~
這一排的「吉利果」喝了大概會出人命吧,呵呵



哈哈,小時候我好像也有到類似的"柑仔店"買過零食呦!



這秤實在夠屌!



明治的寶寶...你在做什麼?



狐爸最愛的復古相機,每層都各拍了一張要給狐爸看~





綜合生魚片(鮭魚、旗魚、海驪)
新鮮度頗佳,只是有點菜覘味~



豬油拌飯 & 地瓜飯,某人餓到等不及了,大手一抓,就入鏡了,哈



..........這蔭鼓蚵真是腥的不得了...
狐狸光吃第一口就快吐了,噁~~~



五更腸旺,哇,好辣!



嗚嗚,好難吃哦!
其實在上最後三道菜前,狐狸和某人已將生魚片 & 飯全都扒光了,然後足足空等了近半小時才送上來
所以其實胃口也沒了,菜的新鮮度又不夠
實在是有點掃性~



好吧,最後的水果,勉強入的了口
這樣二人午餐共花了NT$803,「風城の月」因為是合菜餐廳,所以其實不適合小倆口用餐,
建議還是找個半打朋友一塊用餐吧~
至於蔭鼓蚵,沒事還是不要點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