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正的朋友,就是會將別人的一句玩笑話當真。然後認真的去做~

星期一晚上九點多,我還在三四味屋陪客戶J'用餐時,KK打給我,
說他有東西要拿給我。

電話中他一附神秘的樣子,可是因為餐點還沒有全送完,所以我只好請KK等我一下。

 我不喜歡等別人,也不喜歡讓別人等我

J'本來還想邀我到處逛逛,可是KK在等我,所以送J'回飯店,再開車回去時已經十點半了。
在全家對面的木椅上坐定後,才發現他拿了一個紙袋,說要送我。



Body Shop的日本櫻花身體乳、日本櫻花香水
我驚訝的看著KK,見他靦腆的略低著頭說,那天(逛天母SOGO時)我有提到最近喜歡櫻花味道的乳液
所以特地去買來給我...

只是...我那天看的明明是L'oocitane(歐舒丹) 的「櫻花護手霜」呀?╮(﹀_﹀")╭
哈哈哈~
這有好笑到~

原來男人根本分辨不出,L'oocitane和Body Shop的差別...哈 ╮(╯▽╰)╭
我不敢再繼續笑下去,雖然這真的有好笑到...
但他還是很有心的跑去買櫻花味道的禮物送我,啊~~~~~~~~ 超貼心的啦!

才在感動時,忽然KK說他還要再去拿個東西~

(驚~)
........................

是白木屋蛋糕....





奢侈的狐狸呢,三年前時,好朋友馬口絲曾經送過我白木屋蛋糕,
沒想到三年後,
也有人買了白木屋蛋糕幫我慶生!(雖然明明是我隨口亂說來著的,呵~) 
哇~超感動的啦!
只是等了太久了,慕絲都融化了,所以愛心型狀的巧克力便打滑到一邊去~
變成這個模樣...... =___=

這是百香果口味的,酸酸甜甜,真的很好吃哦!
KK,謝謝你!

也謝謝你的「櫻花」禮物,哈
最重要的是,不好意思那天讓你等了一個半小時呀!

好啦,你要吃什麼,下午茶我請客好了,呵~~~~~
P.S: 只能點紅豆餅,或是豆花 :P

感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