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3-05-16取消訂購,因為須等待二個月的時間才會到貨,再走海運回來會將近三個月時間,時間拖太久~}

↑ Aprica.Rita輕量型嬰兒推車


↑ 2013/3/29 在日本發行

雖然在我心目中No.1的嬰兒推車是Stokke Stroller,可惜事與願違,Stokke Stroller實在太大台了,而且小馬不見得塞的進去,又重(至少8~9kg),多方考量下,遲遲不敢下手。
但又常有要帶小阿果出門的需求(到出生的婦產科打預防針、到附近買東西、到賣場添購家庭用品...等等),而且是我獨自一個人帶他出門,嘗試了幾次使用Babybjorn抱嬰帶、Mamaway揹巾揹他出門,多半也是累的半死,一來他不舒服,二來又重,有時太陽大的時候,又好熱...
而且我還要提包包,有時又買東西,又要單手開門...
最後還是決定買台輕量型的嬰兒推車比較實在~

嬰兒推車網路上推薦的多半是歐美款式,每台都跟戰車一樣!輕量型的其實不多,
前天特地和猴大抱小阿果到「奶娃的店」試乘推車及Aprica & Combi的餐搖椅,雖然他很配合的一直在睡覺,但我們也是從頭試到尾...
Aprica一般型的嬰兒推車在推的時候我們感覺有一種快散掉的感覺?!反倒是輕量型的推車比較符合我們目前的需求...
當時有看上一台Aprica的輕量型推車,不過顏色並沒有2013/3/29才發行的Rita來的生動,
最後還是決定從日本寄送最新型的Aprica.Rita回來,
好侍奉這個愈來愈吃重的小麻煩...


↑ 新功能: 防UV & 透氣功能

Aprica.Rita訴求遮篷/罩可抵擋UV紫外線99%以上,
而且椅背是使用可以透氣的材質,這一點對我來說很重要,
因為小阿果好像很怕熱?!只要放在比較不透氣的墊子上(像是尿布墊),就算是較冷的天氣他的背部也會微微冒汗?!
為了怕他夏天會熱到長出疹子,
椅背能透氣的材質對新手媽咪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 紫色Rita

我們看上的是紫色的這台Rita,
Rita共有四款顏色,綠、紫、紅、黑,
我們本來是在紅色和紫色中選擇,後來看了官網上360度的照片後,最後決定買紫色的。
Aprica.Rita 360° (按我可觀看)

雖然對我來說稍嫌花俏(呵呵),不過側面看還蠻亮眼的~
已經請日本友人幫我選購了,
希望在母親節前夕收到~
那將會是對我來說最好的母親節禮物了,呵呵~


↑ Aprica.Rita 53cm,4.8kg,可直立折疊~

另外,我還加購了Aprica.Rita的防風雨遮罩,


面對台灣詭譎的天氣型態,嬰兒推車的防風雨遮罩可以保護好在嬰兒車內乘坐的寶寶,
本來也在考慮要不要也加購它的冬天用的保暖套?




↑ 專用保暖套

但因為離冬天還有半年以上的時間,
也許到那時已經又買了另一台一般型的嬰兒推車了?
也不知道小阿果到時候長多大了...所以暫時還是先買防風雨遮罩就好~
期待收到Aprica.Rita輕量型嬰兒推車的時候!
說實話比Hoppetta還要更期待一點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