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之前到雷諾瓦買「隆河星夜」時,雷諾瓦因滿額的贈品,幾米拼圖
拼好有一些時日了,前陣子才想到要拿去裱框,
當時是選擇「藕色」和「黑色」二組框做為搭配,並配上「壓膜」的方式
結果完成後,果真讓人有眼睛一亮的感覺!

我邊帶「時鐘拼圖」給雷諾瓦錶框,邊欣賞此幅拼圖裱好的感覺,
小姐忽然說了句
『我發現妳選的框都很特別!』
「...是嗎?」

『是呀,當初妳這樣選擇的時候我曾經覺得有點怪,但裱好後卻還蠻好看的...』
『而且妳選的配色和一般人不太一樣』

我咀嚼著小姐說的話,忽然發現
難道我的天命是幫人配框嗎?
哇哈哈哈~ ╭(′▽`)╭(′▽`)╯

忽然覺得有點荒謬,哈,好啦,睡午覺去了,不亂寫東寫西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