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Stokke® Xplory®嬰童車(紅)

Stokke® Xplory®是我夢想中的嬰兒車...
怎麼說呢...
雖然當媽媽一直不是我的夢想之一,但我的個性就是,要有了寶寶還是會好好照顧的那種。
所以,把寶寶照顧好,是一種很理所當然的事啊~
那麼,要買給寶寶用的東西,自然該好好的比較、選擇。


↑ 可攜式睡床

所謂的夢想,就是很想買但不一定會買的那種,
號稱嬰兒車界的「法拉利」的Stokke® Xplory®嬰兒車,價格自然很驚人。
聽說連二手的Stokke® Xplory®,好好保養的話售出也有NTD25,000~29,000的金額?!
所以自然,全新的Stokke® Xplory®嬰兒車真是他媽的啊~~~~ (╯‵□′)╯︵ ┴─┴



↑ 紫色的


聽說很多媽媽喜歡紫色的Stokke® Xplory®?但我總覺得這種紫...不吸引我...
我個人還是比較偏好很像法拉利那種亮紅的Stokke® Xplory®嬰兒車,
要是有一天,有朋友看到我推著Stokke® Xplory®的嬰兒車,
不用想,那絕對會是大紅色的!



↑ 來一張Stokke® Xplory®嬰兒車的Specification

聽說整車有近10.5kg的重量...果然要當媽媽,臂力自然不能弱呀~
不然到時候要怎麼抱的動愈來愈重的寶寶及扛起可怕的嬰兒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