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2-01-04 怠工了二天,油漆終於上場了...

為什麼說怠工?因為設計師不斷的加價、加價、加價,終於將我們惹毛了... (((‵□′))怒
所有未完成的項目幾乎都要再加價,
說什麼選的電視牆的文化石,是日本製的,所以還要再加個五、六千...
當初估的油漆是水泥漆,所以若要換成乳膠漆,一坪還要多加差價NT$270...(總共有89坪)
系統櫃 - 小孩房的衣櫃,幫我們設計的只有二根吊桿加一個層板,若要加抽屜,中的一個NT$1,800,大的一個NT$2,000...
最後我們就和她「攤牌」說,要是當初簽約的總費到了現在還要再多加二、三十萬,
而且,恐怖的是還不包括上述說的文化石、油漆...barlabarla...

那請問到底要花多少錢才能完工?!

所以,設計師就龜縮了三~四天,不回,也不打電話,
完全不表態...
後來,因為木工要開始磨亮(2011-12-31已全部噴染+噴漆完畢,然後要開始磨亮,再上漆),才能開始上油漆,
所以設計師才又開始和我聯絡...
從...哪些地方要上哪種油漆、哪種顏色...
木工的所有把手款式、洞孔,直立、打橫...系統櫃的手把款式...
甚至到電器櫃(系統櫃)底下的門片要改成拉式的抽屜等等,

我感覺就是整個陷入了無止盡的確認地獄中,而且我還不是學設計的,但設計師卻要我憑空想像...看著上百種的把手款式...
想像它應該被放在哪裡...比較好看?
要注意安全,要注意大小,還要注意款式,顏色...

這也是惹毛我們的其中一個原因...

怎麼所有大大小小的事都要我們確認啊?!
那找設計師幹嘛?!
該不會只是加價然後提醒我們確認、發包這樣而已吧?

所以實在是氣、氣、氣...


↑ 主臥房的天花板已先上了水泥漆了,因為有先批土,所以老公說,油漆噴的非常的均勻...


↑ 門片的反光

除了油漆以外,另一邊正在持續進行的就是木工的磨亮工程,
設計師說師傅需要用菜瓜布一吋一吋的這樣打磨,所以非常的耗時耗力...
但聽說成果驚人...

昨天老公去新家拍照時...說有驚豔到...
我是還沒有親眼看過所以不知道...


↑ 我的書房門片

來一張我的書房門片吧...
聽說磨的很滑順呦,哈~


↑ 鞋櫃

層板加上去後,鞋櫃的感覺就出來了,
只是將來上層會放置我的長筒靴,所以根本不會隔的這麼密呀~ ╮(﹀_﹀")╭


↑ 玄關的天花板線板

最後來一張,我真的覺得做的超醜的玄關「線板」,幸好當初當機立斷,將所有的客廳、餐廳的線板都拿掉,
只剩下這個玄關的線板,
沒想到樺國的線板裝上去的感覺竟然這麼粗糙?甚至還要師傅重新批土、修飾後,
再塗上油漆才能看..........

而且,因為這難看的線板,害我玄關的燈還挑不到,哈~
醜到我都不好意思放上來了...噗...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