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99.JPG
↑ 這就是新家全部的鑰匙、搖控器...好大一串...

我好氣又好笑的掛掉老爸電話,除了陪嫁人員、喜車、遊覽車...等等雜七雜八的婚事要我處理之外,
因為還在和新設計師談裝潢的事宜,
沒辦法讓新家先當成新房,
老爸對於我的反對,下了最後通碟:
『婚後你們要先住哪裡都可以,結婚當天所有親友一定要安排先去看你們新家!』

9/11結婚,在中部的親朋好友似乎變成了進香團,
而我們的新家是其中一個站點,
大家對我們喜宴的期待恐怕遠不及親眼看見我們斥資買下的新家?
大家對於婚禮儀式的舉行似乎都沒有參觀我們的新家來的有興趣?

「有必要嗎?」
我沒大沒小的回嘴,
『大家都會想看妳嫁去哪,以後住在哪,又不是沒有買房子... 能不給看嗎?』
看是可以,
只是為了要給親朋好友看,
要我在裝潢前先買床架、床墊、枕頭、床包組、窗簾、熱水器、公婆椅和N把椅子...
有必要嗎?
看完了以後裝潢進場還不是要全部撤掉,到時床架、床墊...放在哪都是個問題。

『大不了妳搬回家放...』
阿...爸...
你以為台北-彰化很近哦?
千里迢迢搬200km回家再搬回來嗎?
運費可能就好幾千了吧...?!

對於親友團想要到此一遊的事..........啊..........真讓人頭痛呀.........
到時候該不會要我穿著白紗禮服邊解說吧?
搞不好還想看一下車位、地下室的公設,新人變成房仲業者,到時大概還要再比手劃腳的和大家說明和設計師討論的裝潢
要怎麼進行吧..............

各位親友們...你們倒底是來吃喜酒的還是來看房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