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前幾天到2011年資訊月敗的,除了電視,就是這台MacBook Air 13.3"

為什麼買MacBook Air???

因為................狐爸想要一台Notebook.......
所以打算將我已經用了三年的Sony Vaio SR-15T整理整理,再拿回娘家給狐爸用........

而早在三年前就肖想要買回家但是根本買不起的Apple MacBook Air.........
三年後的現在,
變成我最想要的夢幻逸品~

之所以要買MacBook Air,主要還是「重量」問題,
雖然號稱全世界最輕薄的MacBook Air 13.3"其實並不是全世界第一台最薄的NB,但至少是目前市面上最輕、最薄的NB,
SONY Vaio SR15T至少還有1.96kg重,再加上Adapter, Mouse,有的沒的,
隨便都要扛著2~3kg (不加隨身包包)走動~

久了,哪個女人能受的了?
所以,這才是我堅持要買MacBook Air的原因?→還是催眠自己要買的理由?哇哈哈哈~


↑ 在會場內問了幾家門市 - Apple iStore、兩家燦坤3C、德誼,就屬靠近Apple iStore的那家燦坤3C賣的最便宜)

用很拙的袋子裝著我心愛的MacBook Air..........
  

↑ 第二顆AC Adapter,NT$2490 * 90%

個人很不喜歡扛AC Adapter到處亂走,所以公司放一顆、家裡放一顆是我的習慣~
配件可以拗到9折,記得爭取!


↑ 來了..........我最愛的MacBook Air......

這不是第一次拆封,當場就在會場內拆封檢查螢幕亮點和是否能順利開機,
同時接待人員也有教一下基本的Touch panel操作方式~


↑ 閃亮亮的銀色金屬殼


↑ 美到冒泡


↑ 來看一下厚度..........前薄後厚,厚度只比USB Port大一點點而已~

MacBook Air厚度: 0.3~1.7cm...


↑ 雖然已經擁有了許多Apple的玩具,但再次看到這顆蘋果仍會有開心的感覺~

雖然買到MacBook Air 13.3"後,老公驚訝的問我說: 妳怎麼看起來沒有開心的感覺........
(是啊,我通常喜怒不喜形於外?) →騙肖仔,
哇哈哈哈~

我很開心呀!夢想清單中的首項耶,就是買到MacBook Air!
只要能完成夢想我通常都很開心的....

可能顏面神經反應慢了一點........


↑ 延長線+AC Adapter、說明書等等


↑ 燦坤送的兩光鍵盤膜、Apple USB Ethernet轉接器

鍵盤膜為什麼兩光?
因為當你使用鍵盤膜後,MacBook Air是闔不起來的.................


↑ 我眼睛都冒了~


↑ 好美........................


↑ 驗明正身: MacBook Air


↑ 兩光鍵盤膜


↑ USB Ethernet轉接器

在租屋處是沒有Wireless的,雖然可透過我的iPhone 4上網,但為了怕iPhone 4太容易沒電,
還是接Ethernet較實在~


↑ AC Adapter

說到這AC Adapter,話說我的使用習慣是會用有安全開關(2個洞的)的延長線,放在桌上使用
但前二天卻在還沒有開電源的情況下,拿起AC Adapter要插電源時,
發現電源線、整台MacBook Air呈現「通電感」,
雖然不到電到人的程度,但通電的感覺其實很嚇人~

後來才知道若是接地不良的延長線很容易讓金屬外殼製品的MacBook Air通電.................. (大驚)

所以...記得買三個孔的延長線呦,乖!


↑ 開機的第一個畫面

一打開電源,通電感就立刻消失了
瞬間就忘了剛才整機通電的感覺,好美的星雲呀..........


↑ 充電中

MacBook Air的接頭是「吸附式」的,只要靠近就會被吸附住
而不需要用插入的方式~

至於充電的習慣,只要擁有Apple產品的朋友應該都有被「訓練」過了,
良好的充電習慣就是當電量低於20%時,就要記得充電,當充飽到100%時,就請將Adapter移除,
這才是確保電池能夠長時間使用的良好充電習習慣呦!

結果,買了MacBook Air後才發現,
竟然找不到般配的包包 or 皮套來搭配它的奢華感呀................天吶................

又陷入了尋找相關配件的無盡深淵中....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