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Apple預計於CES發表的新產品.iSlate,平板電腦
Features: Media Pad + e-book reader + Netbook

大小約在10~11"之間,擁有多點觸控螢幕、3D影像技術、虛擬鍵盤、支援視訊會議和e-book功能。
售價約在1000美元上下。


【2011/10/7補充說明】
當初的iSlate應該就是後來的iPad第一代,只是iSlate當時還沒有加上Home鍵,及聲音孔,感覺像是個雛型機而已。



 我永遠沒想過...有一天我會寫這樣的文章...

其實,我一直待在科技業界,有好幾年了。
當年最不想進科技業的我,最後卻進了科技業,當了好久的工程師。
我大概是有始以來最不像工程師的工程師,
然後現在是
最不像業務的業務,
我現在的工作,就是提供科技業界科技方面的諮詢與服務,
所以,其實我必需懂得許多科技方面的新知,
但我幾乎很少對人(除了客戶以外)主動提起過,

我通常是微笑、沉默、懶的說。


 就像我爸講的,玩夠了,也該收心工作了。

當年,我爸不讓我選廣告設計系,因為畫圖不能當飯吃。
現在,我爸叫我不要玩了,化妝這種東西,只能當興趣。

所以我又回到當初逼我離開的地方,
重操舊業。

回到科技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