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黑系列

雖然有人說,黑系列中的我們看起來很有殺氣,
但我和老公最愛的就是「黑系列」,
可能「黑色」比其它的顏色更能表現出我們內心深處的黑暗吧..........哈~



黑系列的前身,就是戴著威尼斯人買的「面具」,
腳上穿的香檳金色的高跟鞋更是我的「訂婚鞋」,對於鞋子自認有一定品味的我來說,
這雙訂婚鞋只能算是「普通好看」,
因為夏天真的很難買到帶喜氣的「包鞋」啦,吼~~~



其實我完全不擔心婚紗照拍起來不好看,
反正可以「修片」嘛,哈
不過黑系列真的是有小修一下......因為光線太暗的關係,所以臉上出現了某些奇怪的「黑陰」,
所以是有請Sophia幫忙修的正常一點........╮(﹀_﹀")╭



這張照片強調了我鼻樑的挺直及老公淺淺的側面,哈,
不過猶記得以前曾有朋友不斷強調我的鼻子很大............有嗎?

應該是我的臉太小吧,哈~ 囧RZ

(其實我們是小臉夫妻: 小臉猴和小臉狐,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