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狐獨的感覺,有時候會襲上我。
縱使有好友陪伴。

回過頭,我看見有人靠在男生肩上。
我多看了一眼,因為感覺上特別天經地義。

我害怕坐飛機,
所以起飛、下降時,和那一段行經亂流內所以特別顛簸時間,我沒有誰的手可以緊緊抓住,所以我只好抓住椅子上的扶手然後在內心裡禱告。

因為沒有人能依偎,所以再怎麼累,
我也只能夠一個人調整腳步,就算已經殿後對伍很多。

因為天冷,所以我只能緊握著暖包包取暖。

領隊遞過來的那一罐熱的販賣機咖啡,
很難喝,
卻很溫暖,

同事拿給我的那塊冰的布丁,即冷又冰,
卻甜在心頭,

琳泡的那杯清晨時分讓我潤喉的花草茶,
很清淡,
卻讓我瞬間提神。

再回頭,靠在男人肩上的那個人還在沉睡,
我卻已經感覺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