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澳門旅遊塔58樓(室內觀景臺)

飛機起飛時,你緊緊握著我的手(還是我緊緊握住你的?),因為對高度及坐飛機的懼怕,讓我從沒考慮過去考空姐,
直到我手心出汗了(只有此時才會出汗),你笑著將手抽回快速的在褲子上抹淨之後,
才又再度握著我的手,讓我安心。
等到飛機平飛到對流層之上後,我才稍微的放開你的手,
然後略為疲憊的,往後躺下。



我害怕高度,所以不敢走在只有一層玻璃的透明台上,
所以你陪著我坐在透明台旁的階梯上,就這樣,
感覺腳涼涼的,
和你坐在澳門旅遊塔上的58樓,比飛機更接近地面那樣的,接近這個世界。



無論到哪裡,你總是握著我的手,然後配合著我的步伐,在澳門的各個景點亂逛,
我記得我問你,
和我出來開心嗎?
你回答我說,
「只要和妳在一起,去哪裡都開心。」

這樣走會累嗎?
「只要握著妳的手,就不會。」
雖然有時候,我們仍會為了,你堅持幫我揹包包而我不要而開始搶奪,
但我知道這一切,
是因為你怕我累,怕我重。

你是我的Mr. Right嗎?
我想,時間及相處,會慢慢的告訴我答案...。

2010/11/26 補兩張照片:
IMG_3607.jpg

IMG_36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