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族聚餐,就是一堆有血緣關係的人聚集在一起,然後吃飽了解散~



中南部總有類似的土雞料理餐廳,今年的母親節家族聚餐,二姑姑說要請客,於是我們一群人就浩浩蕩蕩的前往「艾馨園」用餐。



姪子四歲了(虛歲),拿著我的早餐飲料,
看到姑姑說要拍一張就做了一個自認為很帥的動作,哈~



這家菜色實在是不怎麼樣,尤其是生魚片 囧RZ...超級難吃!還結冰呢!



這一大鍋又油又辣的燉鴨鍋,我差點噴出來!
鴨肉燉的很嫩倒是真的...只不過湯頭實在是!#$%^&*ert



哈哈,有準備母親節蛋糕,聽說是從嘉義來的冰淇淋蛋糕!



二姑姑蛋糕切到最後竟然用「挖」的!就這樣一人一坨...

此蛋糕有五種口味,香草、草莓、葡萄、咖啡、巧克力,我心裡覺得有些不妥,但看阿姨喊的這麼用力的情況下(說多好吃多好吃)
於是我吃了一口(香草+草莓口味)

(臉色大變)

二姑姑看了我一眼,說
『妹,要不要再來一塊!』

(千萬不要)
我差點露出嫌棄的表情,忙不迭搖頭拒絕
「咳...不用了...我很少吃冰!」
其實是我很少吃的下這麼難吃的東西!

囧RZ...

最後連姪女和姪子都說,蛋糕不好吃!
那種超廉價味道的冰淇淋蛋糕...到底是誰買的啦!鬼啦!

這次的家族聚餐選的餐廳和蛋糕,真是失敗中的失敗,聽說連奶奶吃了回去還胃痛呢!╮(﹀_﹀")╭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