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不見Wade哥,一回來上班,就輾轉得知他要離職了,
約好星期五中午吃飯,慶祝我回來,順便慶祝他要離職。

要吃「日本料理」還是「鐵板燒」?!
「日本料理」!

上了車,我載他前往內湖的「海壽司」。

第一次到「海壽司」吃旋轉壽司,豪華的水晶燈,慵懶舒適的氣氛,不算少的人潮。
我們坐上高腳椅,任由服務生幫我們推入座位。
先上來的是新鮮的「北海道海膽軍鑑」
淡淡的海水味,將軟Q適中的生海膽,襯著薄脆的海苔及醋飯,更是Q軟彈Q!
好吃!

我忍不住稱嘆。~( ̄▽ ̄)~



「牡丹蝦握壽司」,甜中帶嫩的蝦肉,讓味蕾繼續充滿甜美的鮮味~
再點了碗「味噌湯」潤潤胃。

星期五特別優待「干貝握壽司」「加量不加價」,「加量不加價」就是二個握壽司的價錢,
但又多一個塊干貝握壽司。

好吃!
我甚至貪嘴的,連吃了二塊~ ╭(′▽`)╭(′▽`)╯

「炭燒鮭魚握壽司」、「鮭魚握壽司」
「蘆筍蝦手捲」、「海老握壽司」

「炭燒鮭魚握壽司」,我個人感覺普普通通,可能是我不喜歡半生熟的魚肉。
「鮭魚握壽司」新鮮度極佳,適當的油脂讓魚肉在嘴中入口即化。

 一塊NT$150的握壽司...


「鹽之花炙和牛(澳洲)握壽司」,一塊NT$150
我和Wade哥推來推去,他說是要點給我吃的,但一塊NT$150的握壽司,吃了實在很心虛

和牛肉我似乎曾經吃過,但從沒有這次吃的這種記憶深刻的感動
切的飛薄的肉片,充滿張力,肉質無比細膩
在齒間中拉扯時,一咬即斷,又不至於軟爛

是熟的呢?我驚訝的問。

近全熟的牛肉還能這麼柔軟,真的很不容易。



「杏鮑菇牛肉」及不知名握壽司,
還可以,只是不會再想吃第二遍就是了 :P



在二個人吃了十幾盤快撐破肚皮時,本想取消另外加點的生魚片,但師傅已經做了,所以...
充滿檸檬鮮味的生干貝,比先前的干貝握壽司更好吃!

其它的,因為實在吃太飽了,所以再也無法分辨有多好吃...

令人在意的金額是,NT$1,576...(昏)

好貴呀...超貴的...
不過Wade哥說,「很便宜啊!」

嗯,果然當上「採購經理」的人就是不一樣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