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茄園在這幾年間已悄悄漲了幾次價格,最近一次,是NT$10~20的幅度
在香茄園吃飯的好處是,不用特別訂位,總會為你保留那麼一、二桌位子,也不至於門可羅雀
有時生意好的令人咋舌

那一天,上丙級課前,懶的下廚了,就一個人到香茄園點上一盤義大利麵來吃。

哪來的香蒜麵包
我很肯定,單點是不會有香蒜麵包出現的,也許我記錯了
但也很可能是那天可愛的服務生大發慈悲想賞我一片它家烤的酥脆的香蒜麵包墊墊胃吧~
但老實說,有點太硬,只適合沾著湯吃(殘念)


青醬鮮蝦義大利麵 NT$180
我一直很想寫這篇食記的,雖然只有短短幾行字
但那鮮蝦炸的極端酥脆...滋味好比...辦桌時會吃到的那種味道...濃郁、香酥,
但卻不適合義大利麵!
青醬打的沒有很細膩,所以可以清楚的看見飄浮的蘿勒葉碎渣,
由於青醬義大利麵一直會讓人有一種略膩的遺憾感,這一盤青醬鮮蝦義大利麵...
實在是濃稠的讓人味覺遲鈍...
或許主廚想表達他的做菜功力,但我個人是認為,如此稠膩的醬汁,很不適合放炸蝦
要的話,來幾隻新鮮滑嫩的鮮蝦應該不錯吧,至少鮮蝦的香甜水份,比起被油炸到乾硬的炸蝦來說
會更順口很多
至少,這一盤對有來說...真的...不太好吃...


香茄園是我每隔一陣子就會造訪享用義大利麵的小店,我最喜歡的料理是
干貝鮮蝦義大利麵
青醬雞丁焗飯
其它的...就要碰碰運氣了...不一定吃的慣...也不一定喜歡...
但都在平均值以上就是了!

若你/妳們有經過,也許也可以碰碰運氣,也許會點到你/妳非常喜歡的菜色也說不定呢~

「香茄園」相關介紹:
想不到吃什麼.香茄園 http://www.wretch.cc/blog/mantissa2009/22210329
arrow
arrow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