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美麗的Cascade Yarns - Cash Vero DK線

這次跟《大頭妹》訂的這組線,讓狐狸很驚豔。
尤其是#030 Sliver / 淺銀灰,和#019 Iris 灰藕紫,柔軟又帶點絲質光澤,很適合用來編織寶寶衣物或是自己要用的圍巾。
DK顧名思義,就是Light等級的線材,適合US5~7的針號下去編織,
此款Cash Vero DK線,正是建議採用US6(4.0mm)針號。

#030 Sliver我已拿來編織果果斗篷&同系列的毛帽,
但因為配色線-深灰還沒到貨的關係,
所以毛帽只剩下邊緣的花邊還沒有勾,而斗篷則因為用不習慣長輪針的關係而在等待下購Susanne's Ebony US6 35cm單頭棒針,哈~
不過,主要是狐狸懶的匯款啦,
不然大頭妹早就回覆說都有現貨了,呵呵~ 



這款咖啡色的"soft cotton"「好像是」贈品吧?
不過因為線有點偏軟,暫時用不到囉~


↑ 美麗的襪線一定要來一組

Cascade Yarns - Heritage #5605 Plum, 100g/1絞
Cascade Yarns - Heritage #5604 Denim, 100g/1絞

同樣都是Cascade Sock Yarn,大頭妹賣的還是比小吉鋪便宜一點點,不過又都比我從美國直接訂的要貴一些,
這次我特別從美國的二個有名的America Yarn Store訂了快15絞的各式毛線...
一來是因為果果的斗篷毛線量用量大,
而國外對Cash Vero DK這款毛線又剛好有discount,台灣賣家一球的售價可以買美國的二球,
但有些線,台灣賣家賣的又不算貴,幾乎和國外的售價差不多,所以其實要看狀況,
就像我很喜歡的Malabrigo Rastita Yarn / #866 Arco Iris(如下圖):


↑ Arco Iris


↑ 近拍照


↑ Malabrigo Rastita Yarn全系列線材

美國通知我缺貨(要5-7 weeks才會進貨),但大頭妹卻有在賣呢~
二話不說,當然馬上就訂了二絞啦,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