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人實現了他的諾言,大手筆的買了一塊比雙人床還要大的地毯,說要送我當新家喬遷之禮。
狐仔我,雖然很常做家事,但因為某些性格偏龜毛,從搬家到今天,快滿一個月了,才終於騰出空間,拖完地,再用手擦地三遍,
才第一次敞開我的喬遷禮!


哇,好可愛呀...
幾何的花樣,深咖啡色系,真的很搭配新家的深褐色色系傢俱組(化妝桌、椅、大衣櫃、雙人床組)!
讚!



因為角落已經擺上了雜物櫃(而且我根本不想再重擺上面一整箱的機油),所以就擺成橫的,多餘的便延伸到雙人床底下。
雖然有點瞎,但沒人看的見啦,哇哈哈哈~





因為brother縫紉機和東元除溼機暫時還沒有想到放哪,所以就先放置在地毯上囉~
還有近一坪多一點的空間可以讓狐仔在上面滾來滾去
(呃,只是不知怎麼搞的這地毯讓我有點皮膚發癢...下一個喬遷禮,就是吸塵器了!哈哈)

還在思考要不要買個小沙發呢...實在很想坐在沙發上泡腳+玩拼圖耶...呵
只是...

除溼機要擺哪裡?(雖然我已經想到了,呵~)
還有花了我快二天的時間才一隔一隔拿出來洗好重擺的七層櫃,要塞到哪裡去...
真是苦惱呀 :P

不過,有地毯的感覺真的很棒~
晚上決定就開瓶紅酒坐在我的新地毯上好好慶祝一下!

終於快整理完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