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傾慕PAUL&JOE訴求的輕薄透亮的妝感,所以今年在瘋保養品之外的彩妝選擇(嗚嗚,超掙扎,我好愛彩妝呀)
特地靠櫃買了這組「完美底妝經典組」平衡一下內心的不滿足感~
今年的週年慶,PAUL&JOE除了「經典糖瓷絲潤升級組」超升火外,「糖瓷輕透防曬粉底乳」(限10/20/30色)竟然買一送一~
哇,真是超划算的...呵呵
不然一罐要NT$1,980,鬼才買的下去

PAUL&JOE粉底乳.jpg

在可愛櫃姐的介紹下,我選擇了隱約透露著珠光光澤的10號粉底乳,
雖然櫃姐強力推薦20號粉底乳也很好看,只是我擔心20號對我的臉來說太暗了,於是便難為了櫃姐要求二罐都要是10號的~

PAUL&JOE粉底乳8色.jpg
↑ 8 shades,#20果然是比#10更暗一階~

櫃姐說她會幫我湊湊看,只是不確定,若色號現貨不夠,便會以10號搭配20號的方式出貨~
我點點頭,想說好吧,便不再堅持,
留下聯絡住址和電話便走回Starbucks休憩區繼續喝我的熱中杯香草拿鐵順便喘口氣...(逛的超累)

沒想到上星期六便接到櫃姐打電話通知說貨到了,
當天就會幫我寄出,
10/26就收到貨了~
一拆開包裝,發現櫃姐真的很Nice耶,就真的依我的要求寄了二罐10號的粉底乳給我.........
(謝謝妳呀~) 

DSC09790.jpg
↑ 兩罐都是#10 (^.^*)

DSC09792.jpg
↑ 一罐才30ml,所以才小小一罐而已~

今天是第一次試用糖瓷輕透防曬粉底乳,質地非常的薄透、舒爽
相對上也比較沒有遮暇力可言(建議搭配遮暇產品使用)
可惜,比不上去年買的Make up forever的水粉霜來的讓我驚豔
也稍稍不及L'oreal的完美吻膚保濕粉底液來的粉嫩
我可能會混合著粉底霜/液做為提升光澤度來使用,
只能說是算一款適合年輕又皮膚超好的美妹使用的粉底乳吧~

自認自己皮膚好的朋友們,狐狸倒是很推薦妳來使用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