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敗的NARS眼影系列,Douceurs de Paris Pallete(巴黎甜心眼彩盤),特價NT$1,800,原價NT$2,950
共有六款暢銷經典色,
其中我最愛的,是Top Row的Violetta(Left),及Demon Lover(Right),
和Bottom Row的Cordura(Right)!

這次週年慶,總共購入二款專櫃品牌的眼彩盤,M.A.C.的花園眼彩盤 #Graphic Garden
及NARS的此款
在經歷對M.A.C.的花園眼彩盤極度失望後,NARS拯救了我低迷的對專櫃眼影小小的信心!

在很多年前,我就注意過NARS,並且擁有一塊NARS的招牌Blush, "Desire"
當年更多人推薦的是"Orgasm",
但我還是託朋友從美國帶回粉紅色系的"Desire",因為比起橘色系的腮紅,當年的我更喜歡粉紅色系啦,呵~



NARS的腮紅非常的顯色,輕輕一刷,就可能會太厚重的了
所以要小心,要輕柔
要享受

在用過幾家腮紅後(Shu uemura, Stila, M.A.C., Anna Sui, Jill Stuart, BOURJOIS, Canmark,雜牌...etc.),我最喜歡的還是NARS的腮紅
再來則是M.A.C.和Jill Stuart ~( ̄▽ ̄)~

說也奇怪,對一個,不常用腮紅的我來說,擁有的腮紅數量似乎不算少數... 囧RZ
誰叫女人對腮紅沒什麼招架能力
卻又很少能用完一塊後再買...哈哈,囧RZ

以下網頁可看所有NARS Blush的官方網站色號,有興趣的朋友們可前往參考~
http://www.narscosmetics.com/Blush-C39_makeup_7.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